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巩晓彬:最近球队势头不错,希望队员们戒骄戒躁

2019

/ 12/2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虎扑12月20日讯 昨晚CBA常规赛,山东男篮主场以114-94大胜辽宁男篮。赛后,山东男篮主教练巩晓彬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球队势头不错,希望队员们戒骄戒躁。

巩晓彬肯定了队员们的表现,他表示,大家打得不错,赛前部署执行的很到位,随着比赛的进行,队员们从防守做起,进攻端也越来越放得开,“最近球队势头不错,希望队员们戒骄戒躁,打好后面的比赛。”

外援詹姆斯-梅斯表示:“我相信我们确实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因为所有人都清楚自己要做什么,我们每个人都很努力,整体打得不错,我们化学反应做的非常好。”

随后,梅斯称赞了山东男篮队内的两个球员,一个是哈德森,另外一个是李敬宇,“现在我们队里有一个伟大的球员,大家都知道,他是哈德森,该得分时候他会站出来,还有射手李敬宇,他也会适时站出来,而我只需要做好我该做的,每一个球我都会去争去抢就可以。”

七连胜的山东队本场比赛势如破竹,延续了好状态20分大胜辽宁。此役,梅斯贡献14分12个篮板球,此外还有5次抢断;哈德森砍下41分10篮板7助攻;李敬宇、陶汉林、王汝恒、贾诚得分都上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