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刘铁谈再战广东:在向强队学习的同时,更要全力去拼

2019

/ 12/20
来源:

天津日报

作者:

手机查看

虎扑12月20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天津男篮客场挑战广东男篮。赛前,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表示,在向强队学习的同时,更要全力去拼对手。

“上次交手时对手全场紧逼,我们在心态上并没有失衡,但是,上次让对手连续投进5个三分球,比分拉开了。我们还是要提高防守。上次我们是全华班出战,这次外援已经回归,而且,经过中间10场球的磨炼,大家都得到了不同程度的锻炼和提升。”刘铁还特意提到了外援查森-兰德尔,因为脚伤原因,他在训练场上一直穿拖鞋训练。

谈及即将开始的与广东队的比赛,刘铁表示:“比赛一场场打,对于年轻球员都是提高能力、积累经验的宝贵机会,这是队伍逐渐成长的过程。和广东队这样的高水平球队交手,让队员们好好体会一下冠军球队是如何打球的,我们就是抱着拼对手的心态上场。不能说因为对方水平强,我们从心理上就放弃了。面对任何对手,都要全力以赴去争胜。”

11月21日,本赛季与广东男篮首次交锋中,当时以“全华班”出战的天津男篮在主场首节一度以31-22领先。被逼急的“九冠王”广东队祭出全场紧逼战术,最终天津大比分不敌对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