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京媒:北控进攻点不多 桑尼、汤普森表现不及预期

2019

/ 12/20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刘艾林

手机查看

昨晚,北控男篮坐镇奥体中心体育馆,在CBA联赛第19轮比赛中主场迎战青岛队。经过四节比拼,北控队再次倒在了五连胜的门槛前,以109比121负于对手,送给了青岛队四连胜。12月21日,北控男篮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苏州肯帝亚队。


此役之前两队的状况都不错,北控在球队的CBA征战史上第三次拿下了四连胜,这三次,现任主帅马布里都曾亲身参与。两年前的2017-2018赛季是马布里球员生涯的最后一个赛季,他和另外两名外援兰多夫、阿巴斯以及于梁、王征、杨静敏等国内球员一起,为俱乐部取得了队史第一次CBA四连胜。本赛季初,身份已经转换为北控男篮主帅的马布里也带领球队取得了一波四连胜,分别是客场击败了广州和深圳,主场战胜了浙江和广厦。有意思的是,北控这两次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最终都是被马布里的老东家北京首钢队所终结的。

此番在对阵青岛之前,北控队已经连续拿下了福建、广州、广东和上海四个对手,第三次站在了打破队史最长连胜纪录的“界碑”之前,全队也是士气高涨,力争突破瓶颈,实现五连胜。不过,青岛队现在也不容小觑,该队在对阵北控之前也拿下了三连胜,特别是上一轮在主场,他们面对总冠军级别的传统强队辽宁并不示弱,在最后时刻由外援亚当斯上演了一幕经典的绝杀好戏,生生将由郭艾伦、赵继伟等国手和巴斯、斯蒂芬斯两位强力外援领衔的辽宁队斩落马下,展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

本场比赛,双方都有5人得分上双,青岛队有三人得分超过20分,北控队孙悦拿下了赛季最高的27分,三分球10投5中,还送出了8次助攻和2个盖帽。不过,桑尼和汤普森两名外援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北控显得进攻点不多;在防守方面,北控队没能遏制青岛队的外线以及生猛强硬的约翰逊(28分、17个篮板),只能吞下失利苦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