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鲁媒:辽篮纸面实力强过山东,但郭艾伦师弟不兼容

2019

/ 12/19
来源:

山东商报

作者:

田延士

手机查看

商报消息(记者 田延士)鲁辽大战一触即发!12月19日,2019-2020赛季CBA常规赛第19轮,山东男篮将坐镇主场迎战昔日总冠军辽宁男篮,冲击8连胜。


18轮战罢,山东男篮以11胜7负暂列第九,辽宁男篮则以12胜6负排在第四,双方只有一个胜场的差距。毫无疑问,鲁辽战势必是一场刺刀见红的火拼大战。所以这场非周末的比赛票房非常火爆,一票难求。为了保障足够的体能,近期南征北战的山东男篮取消了赛前训练。

从纸面实力上看,山东男篮在辽宁男篮之下,只能抱着拼的态度,从防守做起,冲击胜利。从双方近期的表现看,豪取7连胜的山东男篮气势更盛,全队上下充满自信,十分团结,辽宁男篮则在上一轮被青岛男篮绝杀,遭遇重创。在辽宁男篮与青岛男篮比赛中,辽篮两大核心郭艾伦和史蒂芬森状态极其低迷,前者14投仅2中,得到了8分8个篮板,后者在出战21分钟里16投2中,3分球9次出手无一命中,只入账5分4个篮板。

目前,辽宁男篮面临最大的问题是,郭艾伦与史蒂芬森的不兼容,二人一直没有产生化学反应。斯蒂芬森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但他的怪异性格是一颗非定时炸弹,随时都有可能引爆。在前18轮比赛中,史蒂芬森场均得到25.2分7个篮板4.2次助攻,并没有达到辽篮对他的预期。

在小外援方面,山东男篮比辽宁男篮的状况要好。史蒂芬森的“前任”哈德森在被辽宁无情抛弃后,在山东男篮得到了信任,本赛季场均贡献27.1分8.1个篮板7.5次助攻1.8次抢断,三分命中率达39.4%,明显比史蒂芬森作用更大。

此役,是哈德森离开辽宁男篮后首次面对老东家,他会用什么样的发挥证明自己是比赛的一大看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