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辽媒:哈神状态火爆辽蜜心情复杂 战山东防他暴走

2019

/ 12/19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

李 翔

手机查看

19日山东队与辽宁男篮这场比赛,最大看点无疑是哈德森对辽篮的“反戈一击”。过去五年,辽篮球迷已经习惯看到哈德森用一次次不讲理的三分球挽救球队,本赛季老哈加盟山东队后表现也非常抢眼,想必辽篮球迷观看本场比赛时,心情会有些复杂。


但客观地说,哈德森的状态确实进入下滑期,从上赛季季后赛疆辽大战中就不难看出,在基本不需要夹击的情况下,可兰白克一个人就能冻结哈德森,这意味着老哈已经无法帮助辽篮向更高的目标迈进。于是今年夏天,双方和平分手,一方面哈德森可以留在CBA继续证明自己的价值,同时也能在辽篮球迷心中留下珍贵的记忆,对双方而言,这是最好的结果。所以,看到哈德森的现状,辽篮球迷肯定也会倍感欣慰。

作为山东队的第一得分点,可以想见,19日的比赛,哈德森仍会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本赛季至今,哈德森场均可以得到27.1分,他的CBA历史总得分已有11005分,虽然暂时还威胁不到易建联的榜首地位,但按照目前的得分势头,老哈只需要六七场比赛,就可以超越朱芳雨的11165分登上CBA历史得分排行榜第二位的宝座。作为一名外援,这将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成就。

本赛季,哈德森的状态低开高走,随着他发挥越来越出色,山东队也取得了一波七连胜。在之前两场比赛中,哈德森分别得到39分和33分,这两场比赛他的三分球为14投8中和9投5中。一个手感爆棚的哈德森有多么可怕,辽篮是知道。考虑到山东队国内球员也拥有不俗实力,一旦被老哈在进攻端进入“暴走”模式,辽篮恐怕要吃苦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