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辽媒:史蒂芬森大腿肌肉拉伤 或无缘出战山东

2019

/ 12/19
来源:

沈阳日报

作者:

马骋

手机查看

今晚,当功勋外援哈德森成为对手时,相信辽篮全队和辽沈球迷的心情会十分复杂。哈德森率领山东队豪取七连胜,而上场遭到青岛队“绝杀”的辽篮急需一场胜利走出困境,这让今晚的比赛悬念又增加了一分。


今年夏天,哈德森和辽篮“和平分手”,但辽篮球迷对于他的感情难以割舍。转投山东队之后,哈德森依然是球队的第一得分点,这位CBA历史上惟一一位总得分破万的外援,仍是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因素。本赛季至今,哈德森场均可以得到27.1分,CBA历史总得分达到11005分,虽然暂时还威胁不到易建联的榜首地位,但按照这个场均得分,老哈不久便可以超越朱芳雨的11165分,登上CBA历史得分排行榜第二位。

面对内线身高明显占优的山东队,辽篮在只剩下韩德君、巴斯、李晓旭三人轮转的情况下,今晚的篮板球恐怕很难占到便宜,先把精力放在防守端,是比较现实的选择。在CBA,限制对方外援的得分,是取胜的重要手段。但很遗憾,在17日与青岛队的比赛中,亚当斯得到49分,约翰逊贡献21分,辽篮被对方两名外援合砍70分。当第三节青岛队改变进攻策略之后,辽篮的防守没有做出相应的调整。尤其是在进攻端不利的情况下,退防又不够迅速,致使球队最终落败。

史蒂芬森在上一轮比赛拉伤了大腿肌肉,本场比赛辽篮有可能会以单外援迎战。今晚面对山东队,如果辽篮防守不进行加强,将会十分危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