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北控6天3赛冒雪抵沪 气势高涨或创最长连胜纪录

2019

/ 12/1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刘艾林

手机查看

北控男篮昨天中午冒雪乘坐高铁由京抵沪,准备迎接今晚CBA联赛第18轮客场之战。本赛季开始之后,正是名帅李秋平带领的上海队送给了北控和老马赛季首败,因此北控全队欲趁着刚刚挑落卫冕冠军广东队后士气高涨之时,复仇上海队,争取四连胜。


15日晚击败广东队之后,老马和队员们高兴了一小会儿,队务人员就挨个提醒队员们,“早点休息,带好装备,紫色球衣,明早出发。”一句话就把大家拉回了现实。常规赛才刚过了1/3而已,远没到庆祝和放松的时候,从第17轮到19轮,北控队的赛程是6天3赛,非常紧张,丝毫也不能放松。

客战上海是北控男篮比较看重的一场较量。赛季之初,正是这支球队送给了北控男篮首败和马布里执教生涯的第一场失利,而且是在缺少了2米20中锋张兆旭的情况下。今晚的比赛,老马和球员们也是势在必得。如果能够客胜上海,周四回到北京迎战青岛,北控就有机会创造队史最长连胜纪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