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粤媒:卫冕冠军疲态尽显 易建联0罚球毫无侵略性

2019

/ 12/16
来源:

羊城晚报

作者:

周方平

手机查看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报道:CBA常规赛昨晚进行了第17轮的余下六场比赛,在一场焦点赛事中,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做客111比126完败北京北控队,12连胜终结。比赛中,广东队疲态尽显,许多主力在攻防两端都显得有心无力,易建联仅得到赛季新低的9分。


昨晚之战,明显广东队将士的求胜欲望在对手之下,全场只有开始时胡明轩上篮领先过一次外,都处于落后状态。而且在第四节对手只能使用单外援时,仍然无法将分差缩小。由于需要追分,主教练杜锋不得不把易建联等主力一直放在场上,但他能够给球队的贡献有限,全场只得到9分,创赛季新低。更重要的是,面对内线并不算强的对手,阿联全场竟然没有一次罚篮,打得毫无侵略性,显出体能上不足的劣势。

这是一场卫冕冠军完败的比赛,全队攻守两端都极为低迷。三分球全队共36次起手,只命中了13个,命中率只有36%。尤其是在追分的最后一节关键时刻,杜润旺、易建联等屡屡投失空位三分球,进攻端表现极为失常。

而在防守端也漏洞百出,半场就让对手得到68分,这是以防守见长的广东队的耻辱。篮板球方面本场比赛输给北控队6个,被北控队多次抓下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

赛后杜锋称对手罚球过多对广东队伤害很大,“上半场我们罚了4个,对方罚了17个,到了下半场,对手罚了30多个球,这对我们伤害很大”。谈到失利,他认为广东队在进攻端打得太差,“很多时候空位投不进去,尤其是三分球,也不是对手防得好,出现空位自己把握不住,包括篮板球,一直在提醒球队,但是整体还是不够专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