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京媒:比赛未结束杜锋就"投降" 马布里运筹帷幄

2019

/ 12/16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刘艾林

手机查看

本报讯(记者 刘艾林)15日晚,北控男篮在CBA联赛第17轮比赛中,主场迎来了本赛季开赛以来的最强敌、卫冕冠军广东队。面对实力远高于自己的对手,北控队在攻防两端都打出了高水平和顽强拼搏的劲头,以126比111爆出冷门大胜对手,迎来三连胜,同时终结了不可一世的广东队的12连胜,送给对手赛季第二败。


双方一开场就进入对攻大战,而且成功率都很高,比分交替上升。北控队一点儿没有畏惧对手的名头,在比分上一直压制着广东队,除了弗格和桑尼两名外援外,王少杰、王子瑞和张帆等国内球员也有出色发挥。特别是在以往被球迷诟病的罚球环节也做得不错,10罚9中,保证了球队在首节结束时取得了36比30的领先。整个上半时北控队的表现都很精彩,尤其是在进攻方面做得更优异,尽管也无法更好地抑制广东队两名外援的得分,但仍然领先6分进入中场休息。

不过上半时北控也出现了一次险情,后卫王子瑞在一次进攻后痛苦倒地,看起来伤得不轻,被队友陈金龙背出场外。好在下半场王子瑞又回到了场上,继续担当组织进攻的重任。第三节刚开场时北控队几次失误被对手追至分差只有1分,但随后队员们稳住阵脚,王子瑞和弗格在本节末段分别投中三分球,北控队在第三节结束时领先广东队的分差达到了最高的18分之多。

第四节,广东队进行了疯狂的反扑,场面变得十分紧张。马布里先后换上三名外援轮番作战,逐渐稳住了局势,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终场结束。本节还剩3分21秒时,广东队主帅杜锋换下了易建联“缴械投降”。本场比赛是北控队本赛季打得最精彩的比赛之一,外援弗格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8分,马布里运筹帷幄,其他上场球员也尽了自己的全部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