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浙媒:吴前单节18分率队赢"浙江德比" 主场已7连胜

2019

/ 12/15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曹林波

手机查看

昨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主场迎战浙江广厦的“浙江德比”成为了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结果在吴前 和兰兹博格的率领下,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发挥出色,早早就确立了领先优势,最后以121∶91大胜浙江广厦,拿下了这场“浙江德比”,取得了主场七连胜。


以吴前单节砍下18分、投进5个三分球作为开头,浙江稠州银行男篮在第二节就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在第三节就打出了30分的分差,让比赛早早就失去了悬念,轻松拿下比赛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第一次“浙江德比”客场不敌广厦的“一箭之仇”。

如果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为什么能在第一次“浙江德比”后,通过7轮的时间调整,拿下这场德比胜利,应该是赢在一个“稳”字。

这个“稳”字,对于这支以20岁球员为主的球队来说可不容易,此前他们可付了不少的“学费”。

本赛季刚一开始,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问题多多。他们曾多次在领先的情况下,因为年轻球员的心态出现波动,进攻突然断电,结果在打辽宁和第一次“浙江德比”的时候被对方打出一波高潮逆转。

球队的外援兰兹博格,在刚开始几轮比赛时,和球队缺乏一些化学反应,不仅和邓蒙打不到一块,还失误频频,成为了球队的不稳定因素,曾经一度传出过要换掉他的传闻,甚至试训的穆特里都已经在球队的替补席上坐着了。

通过这几轮的磨合,兰兹博格逐渐找到了融入球队的方法。本场比赛兰兹博格在第二节一个人打出一个18∶2的小高潮,单节拿到27分,刷新了CBA本赛季个人单节得分纪录,一举帮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拉开了分差,掌握了场上的优势,最终他全场拿下43分,可以说是浙江稠州银行男篮赢下这场比赛的最大功臣。

而浙江稠州银行男篮除了有邓蒙、兰兹博格、吴前这几个强力得分点,其他本土球员经过了几轮调整,也都找回了各自的状态,赖俊豪、朱旭航、张大宇、程帅澎在这段时间都有亮眼表现。

经过了前几轮的教训,外援和本土球员通力合作,在防守端拼尽全力,进攻端内外线开花,现在的浙江稠州银行男篮明显“稳”多了,于是有了主场七连胜,而且在客场,他们也能将新疆男篮拖进双加时,在上一轮将广东男篮逼到最后一秒钟,面对任何强队都不怵。

相比之下,浙江广厦男篮也就输在了这个“稳”字上。如主帅李春江之前所说,广厦现在正处在最困难的时候。法里德被裁,杰克逊缺阵,让浙江广厦在近几轮都处于缺兵少将的状态,上一轮甚至无奈以全华班阵容迎战八一。

在这场德比大战中,广厦男篮派出了新换的大外援迈尔斯·普拉姆利,普拉姆利拿下19分,对浙江稠州男篮的内线造成了很大的冲击,首秀表现亮眼。

普拉姆利的到来,虽然补上了浙江广厦男篮在内线的空缺,但单外援的阵容肯定不足以支持广厦男篮征战漫长的常规赛,小外援的问题亟待解决,看来浙江广厦男篮还得过一段时间“苦日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