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粤媒:输23板最多落后35分 广州5连败12月还没赢过

2019

/ 12/15
来源:

广州日报

作者:

谢泽楷

手机查看

时代中国广州队在客场迎来本赛季CBA常规赛第17轮比赛,结果以98比128不敌南京同曦。此役之后,广州队已遭遇5连败,进入12月以来仍未尝胜绩。12月17日,广州队将坐镇佛山岭南明珠体育馆迎战福建队。


本场比赛,广州队主帅胡安一改此前首节双外援的策略,在首节只派上单外援赛克斯。主队则在首节派上双外援,哈达迪搭档杨。首节结束时,广州队仅以24比26落后2分。第2节,广州队得到29分,主队得到31分。半场结束,广州队落后4分,依然紧咬对手。

两队的分差在下半场拉开。第三节,面对派上三外援的同曦,广州队在这一节比赛被对手拉开了19分分差。本节比赛,广州队只得到21分,同曦得到40分。带着23分的分差,广州队没能实现大逆转。第4节,广州队得到24分,同曦得到31分。

本场比赛,南京同曦外援杨拿下“超级三双”——他砍下48分、15个篮板球以及10次助攻。广州队的得分重任也是落在外援身上,赛克斯此役得到23分,尼克尔森得到26分和12个篮板球。但除这两名外援,只有郑准得分上双。

赛后,广州队主帅胡安说:“上半场我们打得可以,下半场就打得非常糟糕。主要体现在防守和篮板球,还有一些该打进的球也没打进。下半场打得非常糟糕。”本场比赛,广州队只拿到40个篮板球,对手是63个。同曦此役最大领先分差一度达到35分。就连广州队赖以生存的3分球也不如对手,南京得到45分,广州只有39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