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京媒:尤度末节3次单防莫泰成功 大汉近期难被激活

2019

/ 12/1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作者:

宋翔

手机查看

北京首钢队在客场以88比87险胜上海队。在这场比赛中,北京首钢队内线外援尤度在最后一节三次防守莫泰尤纳斯成功,这是球队获胜的重中之重。综合来看,尤度通过目前五场比赛巩固了自己在球队中的位置。


这场比赛最后时间段,上海队希望通过莫泰尤纳斯的强攻去建立场上的优势。莫泰尤纳斯的身高比尤度要高,内线技术也比较细腻,而且尤度当时已经有五次犯规,但莫泰尤纳斯三次想要在内线单打尤度,都遭到了后者的封盖。尤度在这个时间很出色地展现了他的防守能力与经验。尤度三次防守成功之后,北京首钢队的场上形势发生了鲜明的变化。

尤度已经为北京首钢队出战了五场比赛。他已经展现出自己的特点,有非常好的防守能力,尤其是在护筐方面他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提升。同时尤度在抢篮板球方面也是能力出众。进攻上虽然技术并不是太细腻,进攻手段也不算丰富,更多时候是内线“吃饼”完成得分,或是凭借身体优势获得进攻空间完成进攻,但尤度的进攻还算勉强能够满足球队的需要。而尤度很可能凭借14日这场比赛的表现进一步巩固他在球队中的位置。

如果北京首钢队不用“双塔”的外援配备的话,那么尤度将很可能继续占据内线外援的位置。汉密尔顿想要被激活上场,可能还需要一些时间。

北京首钢队主教练雅尼斯在赛后点评说:“这场比赛我们在关键时刻的防守做得很好。进攻上球员们的执行力不错,这场比赛是场很好的胜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