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津媒:大外援每况愈下无心恋战 天津艰苦鏖战输球

2019

/ 12/14
来源:

今晚报

作者:

李蓓

手机查看

2019-2020赛季CBA联赛昨晚继续进行,天津先行者队客场以87比92不敌深圳队。


虽然天津队长时间位列积分榜倒数第三名,但本轮对阵的深圳队排名也不靠前。7胜8负的他们仅列第13名。深圳队内还有一位天津球迷的老朋友——怀特·拜克斯。2014-2015赛季,拜克斯是从天津队走进CBA的。昨天,他有20分入账。

相反,自从得知即将被替换,天津队的大外援托多罗维奇状态每况愈下,似已无心恋战;而小外援兰德尔却来了精神,昨天他全场出战42分钟,拿下本赛季个人新高的38分。虽然他末节带领天津队全力反扑,仍没能填上第二节的“大坑”。“这场比赛双方都打得很艰苦,我们尤其艰苦,队员没有更好地投入,因此最后才不敌强大的深圳队。回去我们会好好总结。”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铁说。

此外,CBA昨天公布了全明星周末的首轮投票情况。南区首发阵容为易建联、王哲林、沈梓捷、赵睿、胡明轩;北区首发阵容为阿不都沙拉木、周琦、翟晓川、林书豪、郭艾伦。南北两区票王分别为易建联和林书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