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李敬宇谈对阵老东家:放平心态,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

2019

/ 12/11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虎扑12月11日讯 今天下午,山东男篮全队在球馆继续备战训练,明晚山东将主场迎战山西男篮。山东队李敬宇接受采访表示,对阵山西队只是平常的常规赛,只要放平心态发挥自己的水平就行。

“改变最大的就是心态吧,打了这么多年联赛后,尤其是什么都经历过以后,才明白了需要用平常心去对待比赛,今后我也会珍惜每一场比赛。”经历过高峰与低谷的李敬宇,更加懂得了珍惜两字的含义。

下一场与自己的老东家山西男篮相遇,李敬宇说:“就是很平常的一场常规赛而已,山西队今年打得的确不错,而且两个外援一个会组织,一个有得分,都和球队融入的很好,作为我来讲,明天平常心去比赛,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平就行了。”

上一轮与江苏一战,李敬宇全场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1分,正负效率值也是全队最高的+18,这也是李敬宇本赛季迎来的第二次爆发。上一次表现出色在本赛季第二轮,当时他三分球8投7中得到21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