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郭士强赛后大赞芬森:他已经开始融入到我们球队

2019

/ 12/11
来源:

辽宁日报

作者:

李翔

手机查看

“史蒂芬森这个球员是比较全面的,除了自己进攻之外,他也喜欢给队友创造机会,想让全队都参与到进攻当中。他已经开始融入到我们这个球队中了,这非常重要。”在10日与南京同曦队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对史蒂芬森不吝赞美之词。


常规赛已经打了15场,这是郭士强对“师弟”评价最高的一次。郭士强的称赞是有道理的,在比赛开始后,史蒂芬森在进攻中非常注意出手的合理性,在外线手感冰凉的情况下,他有意增加了持球突破杀向篮下的次数。首节比赛,他连续两次造成补防的哈达迪犯规,并打成“2+1”,这让哈达迪在随后的时间显得畏首畏尾,南京同曦队的篮下优势不再明显,辽篮赢得了战略主动。韩德君此役能够在只出场28分钟的情况下斩获20分、12个篮板的大号两双,与此不无关系。

在凭借力量优势频频单挑对手成功的同时,史蒂芬森并未失去冷静,一旦队友出现在合适的位置,“师弟”一样会为他们传球,辽篮内线球员的得分,相当一部分就来自史蒂芬森突破吸引对方协防之后的助攻。比赛中还有这样一个场面,第二节中段,巴斯在处理一个球时出现低级失误,球脱手滚出边线。在下一个回合,史蒂芬森马上突破至篮下吸引包夹,然后无私地将球分给跟进的巴斯,让巴斯用一个暴扣出了一口恶气。随后,“师弟”也不忘与巴斯击掌相庆,此前关于两人不和的传言也不攻自破。全场比赛,史蒂芬森在得到26分的同时,还送出7次助攻,应该说,只要能控制住情绪,“师弟”处理球的能力在辽篮确实是独一档的存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