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海报新闻 媒体矩阵

大众网
全媒体
矩   阵

扫描有惊喜!

  • 海报新闻

  • 大众网官方微信

  • 大众网官方微博

  • 时政公众号爆三样

  • 大众海蓝

  • 大众网论坛

  • 山东手机报

山东手机报订阅方式: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8000

联通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58000678

电信用户发送短信SD到106597009

首页>篮球>CBA

巩晓彬:因航班延误江苏队状态受影响,我们赢在防守上

2019

/ 12/1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手机查看

虎扑12月10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继续进行,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107-92战胜江苏肯帝亚。赛后,山东主教练巩晓表示,江苏受了航班延误的影响比较慢热,而对于球队来说,这场比赛赢在了防守上,尤其是前三节防守非常到位,包括一些细节上的处理。

巩晓彬还说道:“球队目前还有很多问题,首先年轻队员上场还是准备不够充分,后面有很多困难的比赛,需要更多球员站出来,其次是大比分领先的时候,我们战术打得相对比较简单,思想有些松懈,要想成为强队,要对比赛更加专注。”

此前因济南大雾影响,江苏队在烟台留宿一夜。纵观整场比赛,山东一开始就展现出了自己的良好的状态,无论是内线上的进攻,还是外线上的投篮时机,山东男篮都做得恰到好处。数据上,山东男篮全队6人得分上双,其中哈德森、梅斯、贾诚以及陶翰林更是获得了两双的全面数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相关推荐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