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媒:山东队新赛季或将选择双小外阵容

2019-08-22 10:19:00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虎扑8月22日讯 山东队将于本周结束美国洛杉矶的拉练,返回济南,随后在25日赶赴菏泽演武楼进行一场热身赛。

此次拉练期间,内线主力球员贾诚受伤,提前返回了山东,他的伤估计需要一个半月到两个月的康复期。

就在周三午后,山东队宣布了第一名外援韦恩-塞尔登加盟球队。至于第二名外援,目前来看应该是一二号位的球员,“很快也能定下来,定了,没问题了,就会宣布。”新赛季的山东队极有可能选择“双小外援”组合

据了解,塞尔登暂时不会与山东队在美国会合,预计他下月上旬抵达济南。

前段时间,有坊间消息称,山东队跟辽宁队会有交易,其中有多名山东内线球员进入了转会的绯闻当中。对于此事,记者求证得到的回复是:跟辽篮,没有什么交易。

此外,据微博用户“福建浔兴贴吧”透露:潘宁目前正在福建队进行试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