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广州龙狮正式签下尼克尔森、赛克斯

2019-08-16 18:44:00 来源: 直播吧 作者:

  刚刚,广州龙狮篮球俱乐部正式对外宣布:与球员安德鲁-尼克尔森(Andrew Nicholson)、基弗-赛克斯(Keifer Sykes)签订合同。待向CBA联盟正式报送注册材料并经审核、公示通过后,尼克尔森和赛克斯将正式成为龙狮篮球俱乐部注册球员,并代表我俱乐部参加CBA联赛。

  尼克尔森出生于1989年12月8日。身高2米06,司职前锋,2017年,尼克尔森代表广东宏远队参加CBA联赛,场均得到23.3分、8.3篮板和1.7助攻。2018年,尼克尔森加盟福建队,场均为球队贡献27.8分、9.1篮板和1.9助攻。

  赛克斯出生于1993年12月30日,身高1米83,司职后卫,2018-2019赛季,赛克斯加盟了意大利联赛阿维利诺队,并率队参加了欧洲篮联举办的篮球冠军联赛,其中一场比赛拿下43分,创造了该项赛事的单场个人最高得分记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凯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