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晓彬:将考察年轻队员,无大问题会让杨越加盟

2019-05-29 13:50:0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虎扑5月29日讯 山东队主帅巩晓彬近日接受采访,他表示球队夏训总体令自己满意,将通过热身赛考察年轻队员。

对于球队训练情况,巩晓彬介绍道:“队员们训练都非常努力,总体来说我还是比较满意,但是在有些地方还是有所欠缺。”

王冠翔、陈培东、王文宇三名队员,是今年刚刚升入一线队的小将,谈及这三人,巩晓彬表示:“小队员们练得不错,他们的求知欲和上进心都非常强,这一点是难能可贵的,现在欠缺的就是赛场经验,我会通过之后的热身赛再进一步考察他们。”

对于后卫杨越的试训表现,巩晓彬也给予了肯定,他表示“从现在来看,杨越的特点就是各个位置都适合,没有说很突出的一方面,拼劲也非常足。球队目前后卫线缺人,再通过一段时间考察,如果没有太大问题,会根据球队的需要让他加盟。”

接下来山东队将先后与塞尔维亚、阿根廷两国球队热身,巩晓彬坦言:“热身赛对手的情况说实话并不是很了解,这次比赛的重点主要是考察队员,通过比赛,来检验队员们场上的能力。”

巩晓彬在山东执教多年,2012-13赛季更是率队打进总决赛;2015年6月8日,巩晓彬离开山东出任青岛主帅;2019年4月23日,山东队官宣巩晓彬回归担任主帅,同时兼任球队总经理。

(齐鲁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