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篮球亚洲杯落幕,山东小将助中国创队史最佳战绩

2019-05-27 14:04:28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虎扑5月27日讯 FIBA三人篮球亚洲杯近日落幕,山东队小将陈培东表现出色,帮助中国队创下队史最佳战绩,夺得第三名。

中国队在半决赛中不敌澳大利亚队,但在季军战中以14比11击败哈萨克斯坦队,获得第三名,超越上届第五名的成绩,刷新中国队史最佳战绩。

山东男篮后卫陈培东在本次赛事中表现不俗,陈培东作为中国队的重要外线得分手,在小组赛对阵新西兰的比赛中,最后时刻上篮得手帮助球队以21-18拿下比赛,中国队就此以小组第一战绩晋级复赛。

陈培东是潍坊昌乐人,前山东青年男篮队长。2016年U17世青赛,中国国青和波黑队的比赛中,陈培东独得30分、8篮板和4次助攻,新赛季他将上调山东男篮一线队。他将在本周随队前往寿光,参加山东队今夏的第一场热身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