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楠谈张镇麟进集训名单:想全方位看看他的能力和特点

2019-05-06 12:21:15 来源: 微博 作者:

  直播吧5月6日讯 今天,中国篮协公布了中国男篮20人集训名单,NCAA小将张镇麟在列。主教练李楠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这一点,他表示此举是为了全方位看看张镇麟的能力和特点。

  谈及张镇麟入选时,李楠表示:“张镇麟的情况相对比较特殊,他在国内打的比赛很少,最近今年都是在美国读高中,去年在NCAA的比赛中表现也可圈可点,应该说是一个很有潜力的球员。不过因为很少能看到他打比赛,对他的直观了解还比较少,这次放到集训名单,其实也是想更全面地看看这位小将的能力和特点,毕竟作为国家队主教练,还要为更长远的将来考虑。”

  本赛季在杜兰大学,张镇麟场均出战22.5分钟,可以得到6.5分2.4篮板,在NCAA首秀中砍下24分7篮板2助攻。2018年4月份,张镇麟曾入选中国男篮蓝队集训名单。

  (粤来粤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