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队集结夏训,张春军、张庆鹏缺席

2019-05-05 11:32:34 来源: 齐鲁网 作者:

虎扑5月5日讯 山东男篮周六晚在省体育局训练中心正式集结,开启又一季的夏训备战。5日下午,将会进行开放训练课,届时队伍新任主帅巩晓彬回归后也会首次公开亮相。

目前来看,山东男篮本次夏训除了张春军、张庆鹏暂时因为私事不参加之外,其他球员应该都会悉数归队,包括王文宇、王冠翔等小将。

中国男篮主帅李楠之前已经表示,国家队将在5月中下旬集结,备战男篮世界杯,届时赴美追梦归来的丁彦雨航会参加集训。

据悉,此次山东男篮夏训,小丁暂时应该不会参加。不过按照篮协的相关政策,以及他与山东男篮方面签下的合同,小丁未来一个赛季,如果征战CBA联赛,那么他只能回山东男篮效力。

对于小丁的话题,作为昔日恩师,巩晓彬也给出了明确态度,“我个人认为,无论从小丁个人的发展还是对球队的帮助,他回来是利大于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