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媒:新疆门票销售未达预期只卖5成 难称魔鬼主场

2019-03-29 08:57:53 来源: 钱江晚报 作者: 曹林波

3月28日,CBA季后赛1/4决赛又进行一场,浙江广厦男篮客场挑战新疆男篮,虽然全队拼到最后,但是最终广厦男篮依然以125:139不敌新疆男篮,大比分0:2落后,新疆男篮已经拿到了这个系列赛的赛点,下一场3月31日周日诸暨主场进行的第三场比赛,对于浙江广厦男篮来说将是背水一战。


在此之前,广厦男篮有9个赛季没有到新疆客场打季后赛了。和许多北方城市一样,篮球对于乌鲁木齐人来说有非常重要的地位,乌鲁木齐市的街道广告牌和出租车车顶灯牌上,都能看到新疆男篮比赛的大型海报和广告。记者和出租车司机聊起篮球,他对于新疆男篮的球员们也都如数家珍,可见在乌鲁木齐当地,篮球的影响力有多大。

记者从现场工作人员那里了解到,这两场比赛门票销售没有达到预期,现场基本只坐了五成左右,传说中的红山魔鬼主场有些名不副实。

在上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男篮以34分的分差输掉了1/4决赛的第一场比赛。球员表现各种疲软,面对阵容齐整,本土球员和外援都相继爆发的新疆男篮,广厦男篮并没有太多的办法。

这场比赛李春江在开局变阵,用双外援打第一节。此前备受争议,在上一场比赛中被传主动申请六犯下场的博洛西斯,在这场比赛摆正了心态,不仅仅在第一节三分球5投3中拿下13分,而且还拿下了全队最高的31分,并且有9个篮板进账。

在穿回了自己的球衣之后,胡金秋找回了手感,全场26分,是本土球员中得分最高的,他整个赛季的得分也突破了1000分。

最值得一提的是老将林志杰,这场比赛他上场超过43分钟,是全队上场时间最长的,但是就在大家以为他快没油的时候,他在最后一节单节砍下12分,三分球5投4中,表现惊人,连现场的新疆球迷都连连发出惊叹。

在这三位大将的带领下,浙江广厦男篮没有像上一场比赛那样,早早就被新疆男篮把比分拉开,而是一直坚持到比赛最后一节,甚至在最后几分钟一度将分差拉近到4分,将比赛的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但是在这样对抗激烈的淘汰赛中,光靠两三个人的发挥实在是无法和全员爆发的新疆男篮相抗衡。

雪上加霜的是,孙铭徽在第二节落后的情况下,打得有些急躁,在半场快结束的时候对正在投篮的孙桐林有一个恶意犯规。这个犯规不仅仅导致了孙桐林一度受伤下场,还让孙铭徽自己吃到了一个违体犯规。这样孙铭徽的累计违体犯规已经达到了四次,下一场在诸暨主场进行的比赛他将停赛一场。这对于已经失去了刘铮这位防守悍将的浙江广厦来说,无疑雪上加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