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媒:缺了大韩辽篮没优势 需要时刻警惕对手反扑

2019-03-28 08:07:05 来源: 沈阳晚报 作者: 李庆实

CBA季后赛1/4决赛首回合,辽宁男篮与福建男篮就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总决赛般”的对抗,经过双加时才分出胜负,辽宁男篮6分险胜对手,总比分1:0领先。两支球队的当家球星在比赛中都打出了MVP级的表现,其中郭艾伦砍下46分12个篮板5次助攻的外援级别数据,而福建男篮的王哲林则得到31分23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在韩德君缺阵的情况下,两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也不相上下,福建队不仅依靠内线的优势在辽篮三秒区内屡造杀机,陈林坚、赵泰隆和杰特等外线射手们还联手投中15个三分球。对于外线的防守,辽篮在今晚的比赛中要再强硬一些,不能给对方轻易出手的机会。尽管内线不占据优势,不过辽篮全队上下积极的态度很好弥补了这一点,登场的10名队员中,每个人都有篮板球数据进账,哈德森与郭艾伦两名后卫的篮板球数据更是上双,整体篮板球只落后对手1个,这一方面今晚的比赛需要延续。

在外线投篮和罚球上,辽篮的命中率偏低,三分球40次出手命中11球,而罚篮27中13,命中率不到50%,日常训练中队员们也加练了这两项。虽然福建队总比分落后,但今晚的第二回合较量,辽篮在比赛中仍不能掉以轻心,时刻警惕对方的疯狂反扑。此外,经历了双加时大战,双方只有不到两天的调整时间,对于队员的体能来说也是考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推荐阅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