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队发布赛前海报:守卫深圳,捍卫主场

2018-03-21 12:33:59来源:虎扑CBA作者:

  虎扑3月21日讯 2017-18赛季CBA季后赛1/4决赛第四轮今晚将继续进行,深圳队将在主场迎来广厦队的挑战。赛前,深圳队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新闻配图)。

  3月18日客场不敌广厦队后,深圳队与前者的总比分来到了1-2,球队若想继续冲击季后赛四强,今晚的比赛务必要拿下。今日,深圳队官方发布了赛前海报为球队造势。从照片中看,海报的主题被定为“守卫深圳,捍卫主场!”海报中最显眼的莫过于深圳市第一高楼“平安国际金融中心”,海报的两旁分别是象征球队形象的猎豹和球员们。想必球队也是想通过引用第一高楼这一十分具有代表性的建筑来寓意深圳,向外界宣告球队要誓死捍卫主场。

  常规赛结束,深圳队以25胜13负的战绩排在积分榜第8位,由于本赛季赛制的改变,他们需要与排在第9位的广州队进行附加赛来争夺8强名额。在随后的季后赛附加赛中他们以总比分2-0淘汰了广州队,成功晋级季后赛8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