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路可退!深圳男篮发G4海报:守护深圳 捍卫主场

2018-03-21 11:20:51来源:网易体育作者:

  网易体育3月21日报道:

  今天晚上,CBA季后赛1/4决赛继续上演,深圳男篮将在主场与广厦队展开第四场较量,深圳队发布主题为“守护深圳 捍卫主场”的战前海报。

  “上一个主场深圳惜败广厦,这个主场能否扳回一城,让我们拭目以待!”昨天晚上,深圳男篮通过官方微博发布了G4的战前海报,期待在今晚的比赛中能守住主场。

  海报中的人物主角是双外援加李慕豪和于德豪,在顾全和孟铎确定无缘G4的情况下,这四人的发挥至关重要。上一场小外援莱斯发挥失常,三分7中1仅仅得到9分,这也让球队丢掉了天王山之战。

  两名大将的缺阵无疑增加了深圳取胜的难度,但对他们来说也有好消息,战术教练克雷格的回归,或许能让球队在攻防两端有很多的变化,另外小将杨林祎的爆发也让球迷有了更多的期待。

  1∶2落后,回到主场的深圳烈豹没有退路,只有在今晚的生死战中置之死地而后生,才有“守护深圳 捍卫主场”希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