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梅西:巴萨其实不好踢 新赛季我们也变更强了

2013年08月30日 07:4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欧冠32强抽签结果揭晓,巴萨与AC米兰、阿贾克斯以及凯尔特人队分在一组。”  在最佳球员评选中,梅西最终不敌上赛季欧冠冠军队拜仁队中的里贝里,获得第二名。”  “新赛季里,我的目标就是和巴萨一起赢得更多的冠军。

出现在蒙特卡洛参加抽签仪式和最佳球员颁奖的梅西

欧冠32强抽签结果揭晓,巴萨与AC米兰、阿贾克斯以及凯尔特人队分在一组。过去几个赛季加泰罗尼亚人同这几支球队,尤其是AC米兰和凯尔特人多有交手且占据优势,但出现在蒙特卡洛出席欧洲最佳球员颁奖的梅西认为,巴萨绝不可以轻视小组中的任何对手,分组并非旁人想得那么简单。

“欧冠的比赛中,没有哪个小组好踢,上赛季我们就和AC米兰、凯尔特人有过交锋可踢得并不完美,而阿贾克斯则是一支有着辉煌历史的球队。”梅西说,“所以,和以往一样,这是一个很难踢的小组。每场比赛,每支球队,我们都必须认真对待。我们熟悉对手,同时对手也熟悉我们,从某种角度上说,这加重了出线的复杂性。”

在最佳球员评选中,梅西最终不敌上赛季欧冠冠军队拜仁队中的里贝里,获得第二名。对上赛季巴萨的成绩,梅西感到满意又有些许遗憾。“总的来说,还不错。我们赢得了最重要的联赛冠军。不过,在欧冠比赛中输给了拜仁,他们发挥地比我们更好。希望今年可以获得更多冠军。”

“新赛季里,我的目标就是和巴萨一起赢得更多的冠军。每个新的赛季对我们都是全新的考验,因为对手更加熟悉我们,也都增强了实力变得更有竞争力。当然了,我们也一样,增强了实力,为新赛季做好了准备。”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30/1819020.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