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出局还能踢欧联?欧足联宣布31支队争1名额

2013年08月30日 07:0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费内巴切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刚在欧冠资格赛被阿森纳淘汰出局,之后又因为涉嫌参与假球被禁赛两个赛季,后上诉被欧足联驳回。欧足联将在周五进行抽签,决定费内巴切的替代球队,之后他们将进行欧联杯小组赛的抽签仪式,不知道好运会降临在哪支俱乐部头上呢?

哪支俱乐部会顶替费内巴切参加欧联杯呢?

费内巴切真是屋漏偏逢连夜雨,刚刚在欧冠资格赛被阿森纳淘汰出局,之后又因为涉嫌参与假球被禁赛两个赛季,后上诉被欧足联驳回。费内巴切未来两年将无缘欧战赛事,原先费内巴切占有的欧联杯名额也被剥削,那么,哪支俱乐部将顶替费内巴切参加今年的欧联杯呢?

当地时间周四,欧足联官方网站宣布在所有欧联杯资格赛失利的球队中进行抽签,随机挑中一支俱乐部来顶替被禁赛的费内巴切继续征战欧联杯,届时将有31支球队参与其中,如斯图加特、乌迪内斯、费耶诺德、圣埃蒂安等耳熟能详的欧洲劲旅,他们原本已经遭到淘汰,无缘本届欧联杯,但是正因为费内巴切的禁赛,他们又获得了一次起死回生的机会。欧足联将在周五进行抽签,决定费内巴切的替代球队,之后他们将进行欧联杯小组赛的抽签仪式,不知道好运会降临在哪支俱乐部头上呢?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30/181896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