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前泰达试训阿前锋赛场猝死 本国联赛为其默哀

2013年08月29日 07:5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在阿根廷当地时间本周二,拉菲雷雷体育和拉马德里之间展开的一场阿根廷足球第四级别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拉菲雷雷体育的前锋萨纳布里亚在没有和其他球员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虽然马上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但仍然没有保住他的生命。

图为外媒截屏

北京时间8月28日消息,在阿根廷当地时间本周二,拉菲雷雷体育和拉马德里之间展开的一场阿根廷足球第四级别联赛进行到第29分钟,拉菲雷雷体育的前锋萨纳布里亚在没有和其他球员接触的情况下突然倒地,虽然马上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但仍然没有保住他的生命。值得一提的是,这位球员曾经在2012年中超二次转会期间到天津泰达俱乐部试训,但由于和当时队中的前锋阿尔斯技术特点相似,而未被吉马良斯相中。

据悉,萨纳布里亚在比赛中突然倒地之后,拉菲雷雷体育的队医曾经进场试图进行治疗,但没有效果。随后,他被送往当地医院,但令人惋惜的是,在送往医院的途中,这位现年27岁的球员就已经停止了呼吸。而比赛后的第二天就是他28岁的生日,这个悲剧的发生让人扼腕叹息。萨纳布里亚可能是死于心脏衰竭。

萨纳布里亚的突然去世,也在阿根廷足坛引起一定的反响。从阿根廷足协获悉,本周末的阿根廷各级别足球联赛都将在赛前为萨纳布里亚的去世默哀一分钟。拉菲雷雷体育俱乐部也向萨纳布里亚的家人表示哀悼。

萨纳布里亚自2002年开始职业足球生涯,出道于阿根廷新芝加哥俱乐部,此后又先后效力过弗拉德里亚、梅尔洛体育,菲尼斯皮拉尔、哥斯达黎加塞莱顿、危地马拉马拉卡坦以及拉菲雷雷体育,职业生涯并没有辉煌的成绩。2012年二次转会期间,他前往天津泰达试训,但基于技术特点和当时球队中的主要得分手阿尔斯相似等方面的原因,他没有得到天津泰达主帅吉马良斯的认可,错过了登陆中超赛场的机会。

近年来,足球比赛中球员猝死的现象时有发生,这引起了社会对于球员身体健康的关注。如:2003年夏天,喀麦隆球星维维安-福在联合会杯比赛中猝死,而今年则由厄瓜多尔国脚前锋贝尼特斯等多起球员猝死事件发生。悲剧接二连三的发生却始终无法避免,这给竞技体育增添了一抹悲情色彩。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9/1818648.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