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巴神:受不了压力就别踢球 伊布?我是我他是他

2013年08月29日 07:39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3-0,AC米兰在圣西罗赢得干净利落,除了梅开二度的博阿滕之外,全场比赛贡献无数精妙传球并打入球队第二球的巴洛特利无疑也是耀眼的明星,他在赛后对这样的结果也是非常满意。在我看来,与去年相比,在与维罗纳比赛之前我们就表现得更成熟,但是上周日的确踢得很糟糕,我们需要重新开始,今天是很好的一个起步,帮助我们找回真正的AC米兰。

3-0,AC米兰在圣西罗赢得干净利落,除了梅开二度的博阿滕之外,全场比赛贡献无数精妙传球并打入球队第二球的巴洛特利无疑也是耀眼的明星,他在赛后对这样的结果也是非常满意。

“我非常的高兴,我们踢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事实上,我们第一回合在客场的表现也很不错,但是在维罗纳表现的差些,所以,我们真的非常想在这场比赛中做的更好,”带着1-1的比分回到主场,AC米兰赛前的压力并不小,不过谈到压力巴洛特利毫不客气地指出,“压力的确很大,但是如果你不能学会调控压力,那么你最好还是不要踢足球了。”

渐渐成为球队领袖的他还提到了自己赛前给队友们传递的踢球方式,“在本场比赛之前,我告诉博阿滕,沙拉维和其他中场球员要多插上,只要他们正确的移动起来,我就能发现他们。在我看来,与去年相比,在与维罗纳比赛之前我们就表现得更成熟,但是上周日的确踢得很糟糕,我们需要重新开始,今天是很好的一个起步,帮助我们找回真正的AC米兰。”

“我们需要和其他球队一样继续进步,我们从一月就开始在一起了,我们将会变得更加完美,”巴洛特利对球队目前的状况还是非常满意的,不过当记者将他同伊布相比较时,巴洛特利毫不客气地说,“伊布?我是我,他是他,祝贺他之前取得的进球,但是我会努力变得比他更有决定性。”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9/181859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