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西超杯-梅西失点马竞2红牌 巴萨战平第11次夺冠

2013年08月29日 07:2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9-桑切斯(65',1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库尔图瓦;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菲利佩;6-科克(87',21-巴普蒂斯塔奥),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10-图兰(72',7-阿德里安);9-比利亚(84',1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19-迭戈-科斯塔

北京时间8月29日05:00(西班牙当地时间28日23:00),2013/14赛季(第40届)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在诺坎普球场展开争夺,巴塞罗那主场0比0战平马德里竞技,梅西罚失点球,菲利佩和替补席上图兰接连被罚下。巴萨总比分1比1战平马竞,并以客场进球多优势第11次夺冠。

巴萨第19次进入西班牙超级杯,此前曾10次夺魁。马竞第5次参加西班牙超级杯,此前4次全部对阵巴萨,马竞仅在1985年夺冠,其后3次全部失利,最近一次还是1996年。双方首回合1比1战平。梅西伤愈重回首发,梅西在该项赛事中9次参赛打入10球。梅西21次对阵马竞打入20球。内马尔首度首发出场。

第7分钟,布斯克茨直传戈丁和菲利佩之间的梅西,菲利佩10码处做出关键铲断化解险情。1分钟后,法布雷加斯传中,内马尔的头球攻门缺乏威胁偏出。第9分钟,内马尔传球,阿尔巴传中,但桑切斯错过门前机会。站稳阵脚的马竞逐渐发起反攻,但迭戈-科斯塔连续落入越位陷阱。第26分钟,科克对梅西犯规被罚黄牌,但梅西主罚的任意球被解围。

第27分钟,法布雷加斯突入禁区在加比防守下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29分钟,法布雷加斯禁区前对迭戈-科斯塔犯规被罚黄牌,菲利佩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30分钟,图兰对梅西犯规,布斯克茨向裁判抱怨被黄牌警告。第35分钟,迭戈-科斯塔突入禁区左侧吸引防守后回传,加比横敲,科克禁区弧内推射被巴尔德斯没收。

第37分钟,梅西小禁区左侧混战中的射门也被库尔图瓦挡出。马竞第42分钟在左路打出流畅配合,科克传球,图兰轻巧晃过皮克后禁区左肋12码处劲射被巴尔德斯神勇挡出。随后科克开出角球,戈丁头球摆渡,迭戈-科斯塔远点头球攻门偏出。第44分钟,梅西左路传中,桑切斯远点近距离头球攻门高出。

下半场巴萨重新控制局面,但难以打破马竞的铁桶防守阵。皮克边路背后铲倒菲利佩犯规被罚黄牌。第56分钟,图兰传球,比利亚禁区前劲射被巴尔德斯扑出,图兰跟进在小禁区右侧边缘铲射偏出近角。第65分钟,佩德罗替换桑切斯出场。第67分钟,阿尔维斯传中远点,内马尔传回可惜无人接应。第68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皮克30码处远射偏出。

第73分钟,伊涅斯塔替换法布雷加斯出场。马竞第81分钟遭遇打击,菲利佩防守中无球跑动时2次肘击拦倒阿尔维斯,主裁在同第四官员商议后将菲利佩直接红牌罚下。随后比利亚被换下场。第85分钟,迭戈-科斯塔后场对阿尔维斯犯规得到黄牌,戈丁脚踩倒地的阿尔维斯背部却逃脱处罚。巴萨第88分钟错失良机,佩德罗突入禁区右侧被米兰达撞倒,梅西主罚的点球却打中横梁弹地而出。第91分钟,替补席上的图兰因口出不逊被红牌罚下。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1-巴尔德斯;22-阿尔维斯,3-皮克,14-马斯切拉诺,18-阿尔巴;6-哈维,16-布斯克茨,4-法布雷加斯;9-桑切斯(65',17-佩德罗),10-梅西,11-内马尔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13-库尔图瓦;20-胡安弗兰,23-米兰达,2-戈丁,3-菲利佩;6-科克(87',21-巴普蒂斯塔奥),4-马里奥-苏亚雷斯,14-加比,10-图兰(72',7-阿德里安);9-比利亚(84',11-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19-迭戈-科斯塔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9/1818548.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