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联赛杯-斯图里奇2球 10人利物浦加时赛4-2晋级

2013年08月28日 14:15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2-米格诺莱;2-格伦-约翰逊,4-图雷,47-维斯顿,20-西索科(10',5-阿格尔);8-杰拉德,24-乔-艾伦(64',14-亨德森);31-斯特林,6-阿尔贝托(72',10-库蒂尼奥),33-埃比;15-斯图里奇

北京时间8月28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7日19:45),2013/1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第2轮一场焦点战在安菲尔德球场展开争夺,利物浦主场4比2取胜诺茨郡,斯特林和斯图里奇先后破门,但客队连入2球将比赛拖入加时。图雷加时赛中受伤,10人利物浦凭借斯图里奇和亨德森的进球涉险晋级。西索科、乔-艾伦和图雷3将在比赛中受伤下场。

这是双方自1992年来首次碰面。利物浦近12次对阵诺茨郡9胜3平保持不败,诺茨郡上次击败利物浦还是1956年的乙级联赛,客场击败利物浦还要追溯到1902年,这是诺茨郡在双方119年交锋史唯一一次客胜利物浦。双方历史交锋62场,利物浦35胜12平15负占据上风。新援西索科和阿尔贝托首发,斯特林、埃比、乔-艾伦和维斯顿轮换出场。

利物浦第4分钟取得领先,格伦-约翰逊传球,斯图里奇跑位牵扯防守,斯特林突破至禁区边缘内劲射破门。第7分钟,杰拉德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1分钟后,拉巴迭30码处任意球远射被米格诺莱勉强扑出。随后阿格尔替换受伤的西索科出场。第13分钟,斯图里奇传球,杰拉德30码处远射高出。第19分钟,杰拉德右路任意球传中,阿格尔前点8码处头球攻门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弹回。

第21分钟,乔-艾伦突破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右侧12码处斜射偏出。第27分钟,斯特林突破至25码处劲射稍稍高出。利物浦第29分钟扩大比分,杰拉德直传,斯图里奇禁区左肋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2-0。开季3场打入3球,近8次代表利物浦出场打入9球。第35分钟,杰拉德开出角球,阿格尔强力头球攻门被门将神勇托出底线。第37分钟,乔-艾伦禁区边缘的射门被对方门将轻松得到。第40分钟,斯特林传球,杰拉德的射门又憾中立柱。

第51分钟,坎贝尔-赖斯对斯特林犯规被罚黄牌。第57分钟,阿尔贝托传球,斯图里奇12码处拿球转身突破时摔倒,裁判拒绝判罚点球。第61分钟,麦克格雷戈劲射被米格诺莱扑出。诺茨郡第62分钟扳回一城,曼尼-史密斯头球摆渡,阿尔昆小禁区边缘强力头球破门,1-2。随后亨德森替换受伤的乔-艾伦出场。第70分钟,杰拉德传中,图雷小禁区内近距离射门再次打中立柱。

第71分钟,库蒂尼奥换下阿尔贝托。第73分钟,杰拉德传中,斯图里奇头球攻门偏出。诺茨郡第84分钟扳平比分,阿尔昆突入禁区右侧传中,替补出场的库贝斯远点10码处推射近角入网,2-2。第86分钟,阿格尔禁区前劲射被曼尼-史密斯挡出左侧立柱。随后杰拉德开出角球,阿格尔头球攻门偏出。第92分钟,亨德森直传,斯图里奇禁区右侧射门高出。随后斯特林和杰拉德的射门相继偏出。

进入加时赛。第96分钟,斯图里奇传球,库蒂尼奥禁区左侧15码处低射被没收。维斯顿对库贝斯犯规被罚黄牌。第100分钟,图雷防守定位球时受伤被担架抬出,用完换人名额的利物浦仅剩10人应战。斯特林铲球犯规也得到黄牌。利物浦加时赛上半场补时再度领先,库蒂尼奥反击中传球,斯图里奇禁区左侧小角度劲射被扑挡后缓缓滚过门线,3-2。第107分钟,斯特林30码处远射偏出。第110分钟,斯图里奇传球,亨德森穿裆突破加里-里德尔后在禁区边缘推射右下角入网,4-2。

利物浦出场阵容(4-2-3-1):22-米格诺莱;2-格伦-约翰逊,4-图雷,47-维斯顿,20-西索科(10',5-阿格尔);8-杰拉德,24-乔-艾伦(64',14-亨德森);31-斯特林,6-阿尔贝托(72',10-库蒂尼奥),33-埃比;15-斯图里奇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8/1818183.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