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西甲-本泽马百球卡西替补 皇马新援中柱1-0小胜

2013年08月28日 13:1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在卡纳门斯球场对阵格拉纳达。格拉纳达(4-2-3-1):13-罗伯托/16-安古洛、5-梅茨、15-迪亚卡特、2-尼奥姆/18-伊图拉、8-耶布达(68’ 4-里克)/20-皮蒂、11-贝尼特斯(76’ 12-博纳诺特)、10-布希拉米/9-埃尔-阿拉比(46’ 21-里基)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61’ 18-纳乔)/19-莫德里奇、23-伊斯科/22-迪马利亚(87’ 15-卡瓦哈尔)、10-厄齐尔(64’ 16-卡塞米罗)、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1/5

2/5

3/5

4/5

5/5

北京时间8月27日凌晨3点,2012-2013赛季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皇家马德里客场在卡纳门斯球场对阵格拉纳达。上半场比赛本泽马首开纪录,厄齐尔打进1球但被判无效,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下半场伊斯科击中立柱,最终皇马1-0击败格拉纳达,获得联赛两连胜。

在西甲历史上,两队一共交锋了38次,皇马24胜8平6负,得失球为88比41。在客场对阵格拉纳达时,皇马的战绩为8胜6平5负,得失球28比24。皇马上一次输给格拉纳达,发生在上赛季的客场比赛中。当时皇马0比1败走麦城,C罗打进皇马生涯个人第一个乌龙球。

相对于联赛首轮时的首发阵容,安切洛蒂对先发11人做出了2处调整,阿韦罗亚顶替了卡瓦哈尔,担任右边后卫,赫迪拉因伤缺阵,伊斯科回撤到中场,迪马利亚迎来了新赛季首次首发,卡西利亚斯则连续两场比赛担任替补门将。此外哈维-阿隆索、赫迪拉、瓦拉内、切里舍夫和赫苏斯因伤休战,科恩特朗、阿丹和伊利亚拉门迪因技术原因落选大名单,安切洛蒂从B队抽调了梅西亚斯和何塞-罗德里格斯,但两位小将均没有进入最终的18人大名单。

第4分钟,迪马利亚右边路内切时送出传中,本泽马禁区中路包抄右脚推射偏出右侧立柱。第7分钟,莫德里奇中场送出直塞,迪马利亚禁区前左侧左脚劲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第10分钟,迪马利亚右边路送出传中,C罗后点包抄时停球稍稍趟大了,本泽马中路插上迎球右脚推射打破场上僵局,1-0。

第15分钟,格拉纳达前场反抢时拉倒了迪马利亚,裁判鸣哨示意主队犯规,迪马利亚倒地快发任意球,厄齐尔前场得球形成单刀,面对门将右脚挑射破门,但裁判认为迪马利亚开出任意球时违规,因此进球无效。第17分钟,迪马利亚禁区前左侧送出直塞,皮球被格拉纳达后卫碰了一下后弹至厄齐尔脚下,德国人小禁区左侧左脚推射被门将扑出,随后厄齐尔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中路头球攻门顶高。1分钟后,尼奥姆前场左路送出妙传,埃尔-阿拉比禁区左侧右脚推射,迭戈-洛佩斯将球扑出。

第25分钟,C罗中路包抄抢点时被拉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1分钟后,莫德里奇后场防守时犯规,格拉纳达获得禁区前右侧任意球,达尼-贝尼特斯左脚直接打门,皮球被站在门线上的迭戈-洛佩斯稳稳抱住。第30分钟,伊斯科禁区前挑传,C罗中路包抄头球攻门顶偏。

第36分钟,皮蒂前场右边路反击时被佩佩从背后踹到,葡萄牙铁卫因此吃到黄牌。2分钟后,马塞洛后场左侧防守时踢倒了布希拉米,裁判同样出示黄牌一张,警告皇马左后卫。第40分钟,C罗前场护球被踢倒,皇马获得距离球门35米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直接轰门,皮球被挡,打在人墙上。第45分钟,马塞洛前场左路策动进攻时被踢倒,皇马获得任意球,厄齐尔将球开至进球,佩佩头球攻门顶的太正被裁判没收。上半场补时1分钟,但双方再无建树,半场战罢,皇马暂时1-0领先。

下半场异地再战,格拉纳达率先做出人员调整,里基上场换下埃米-阿拉比。第50分钟,厄齐尔禁区前送出妙传,C罗中路包抄左脚打门打高。1分钟后,里基禁区内将球回做,布希拉米左脚打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53分钟,厄齐尔开出前场左侧角球,拉莫斯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被罗伯托稳稳抱住。第55分钟,皮蒂突发伤病,但在裁判没有吹停比赛的情况下擅自离场,格拉纳达前锋因此被黄牌警告。第58分钟,格拉纳达开出前场右侧角球,尼奥姆头球攻门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皮蒂左脚凌空补射,皮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61分钟,马塞洛被纳乔换下。1分钟后,迪马利亚前场右边路传中稍大,伊斯科左边路得到皮球,面对上抢的后卫,禁区左肋右脚小角度推射,皮球击中远端立柱。随后伊斯科开出前场右侧角球,罗伯托出击双拳将球击出禁区,莫德里奇迎球右脚怒射将球打偏。第64分钟,厄齐尔被卡塞米罗换下。第68分钟,里克上场换下耶布达。

第71分钟,莫德里奇禁区内横向突破时被迪亚卡特放倒,裁判没有判罚点球,慢镜头显示格拉纳达后卫先踢到了球。第74分钟,皮蒂禁区前右脚抽射,皮球被迭戈-洛佩斯扑出。第76分钟,博纳诺特上场换下了达尼-贝尼特斯。1分钟后,C罗接迭戈-洛佩斯开出的门球,禁区内头球将球卸下,随后右脚推射,皮球被罗伯托扑出。第78分钟,C罗禁区前被伊图拉亮鞋底铲球放倒,皇马获得直接任意球,并且黄牌警告伊图拉,C罗操刀右脚直接打门打在人墙上。

第81分钟,C罗接纳乔传球,禁区前右脚打门被门将扑出。第83分钟,皮蒂左侧底线附近内切时被卡塞米罗从背后踢倒,但裁判没有判罚点球,布希拉米口头表示抗议反而吃到一张黄牌。1分钟后,C罗前场突破时被梅茨飞铲放倒,格拉纳达后卫因此被黄牌警告,皇马获得任意球,C罗操刀右脚打门打在人墙上,随后本泽马上前右脚补射,皮球打在后卫身上弹出底线。第87分钟,迪马利亚被卡瓦哈尔换下。下半场补时3分钟,第91分钟,卡塞米罗禁区前送出直塞,C罗禁区右肋右脚推射,皮球擦着右侧立柱飞出底线。1分钟后,莫德里奇后场防守时犯规,格兰纳达获得直接任意球,博纳诺特直接打门,皮球打在了本泽马的小臂上,但裁判没有做出任何判罚,最终皇马1-0小胜格拉纳达。

格拉纳达(4-2-3-1):13-罗伯托/16-安古洛、5-梅茨、15-迪亚卡特、2-尼奥姆/18-伊图拉、8-耶布达(68’ 4-里克)/20-皮蒂、11-贝尼特斯(76’ 12-博纳诺特)、10-布希拉米/9-埃尔-阿拉比(46’ 21-里基)

皇家马德里(4-2-3-1):25-迭戈-洛佩斯/17-阿韦罗亚、3-佩佩、4-拉莫斯、12-马塞洛(61’ 18-纳乔)/19-莫德里奇、23-伊斯科/22-迪马利亚(87’ 15-卡瓦哈尔)、10-厄齐尔(64’ 16-卡塞米罗)、7-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9-本泽马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7/1817913.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