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贝尔牺牲品!皇马大将申请离队 五豪门天价挖角

2013年08月28日 13:1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随着贝尔即将正式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家马德里队,银河战舰阵容的重新洗牌也即将展开。《机密报》透露曼城目前最有可能得到“天使”,俱乐部高管索里亚诺已经在和皇马接洽,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希望迪玛利亚和纳瓦斯能组成曼城的黄金双翼。

随着贝尔即将正式以1亿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家马德里队,银河战舰阵容的重新洗牌也即将展开。据西班牙《机密报》透露,皇马球星迪玛利亚已经向俱乐部提出转会申请。

皇马花1亿签下贝尔,显然不是要将威尔士人当做板凳奇兵来用的,贝尔要占据首发位置,莫德里奇和伊斯科也要首发,厄齐尔是球队进攻的指挥官,C罗是终结者,本泽马是炮塔,干脏活的有赫迪拉,别忘了安帅的嫡系卡卡也还在等待机会……西甲首轮迪玛利亚就是以替补身份打了21分钟,同样擅长拉边突破的贝尔加盟后,《马卡报》等媒体一致认为迪玛利亚将是头号被牺牲对象。

球员本人显然也已经意识到自己的处境越发不妙,《机密报》透露,迪玛利亚已经在周末通过经纪人向俱乐部提出了离队申请,希望皇马能和他认真探讨未来的发展。“天使”对于皇马很有感情,但2014世界杯就在眼前,他不想以替补身份坐穿皇马板凳。原本皇马没想在贝尔加盟前就卖掉迪玛利亚,但如今皇马已经和热刺在周日就威尔士人的转会达成了一致,贝尔周二就将正式前往伯纳乌亮相,因此接下来出售迪玛利亚也就在情理之中了。

目前曼城,曼联,阿森纳,利物浦和巴黎圣日耳曼这五大豪门球队,都希望能将迪玛利亚招致麾下,迪玛利亚的身价将在4000万欧元左右。《机密报》透露曼城目前最有可能得到“天使”,俱乐部高管索里亚诺已经在和皇马接洽,主帅佩莱格里尼也希望迪玛利亚和纳瓦斯能组成曼城的黄金双翼。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7/181793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