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欧冠-拉姆塞梅开二度 阿森纳5-0连16年进正赛

2013年08月28日 12:36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7日19:45),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淘汰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费内巴切,拉姆塞梅开二度。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斯泽斯尼;25-詹金森,3-萨尼亚,4-默特萨克,17-蒙雷亚尔;16-拉姆塞,10-威尔谢尔,19-卡索拉;

1/8

2/8

3/8

4/8

5/8

6/8

7/8

8/8

北京时间8月28日02:45(英国当地时间27日19:45),2013/14赛季欧洲冠军联赛资格赛淘汰赛次回合一场焦点战在酋长球场展开争夺,阿森纳主场2比0取胜费内巴切,拉姆塞梅开二度。阿森纳总分5比0晋级,连续16年进入欧冠正赛。波多尔斯基和拉姆塞均在比赛中受伤。

阿森纳近11场欧冠资格赛取得全胜,包括首回合3比0取胜费内巴切。阿森纳历史上5战费内巴切取得3胜2平保持不败,其中主场1胜1平。费内巴切历史上8次客战英格兰仅1次取胜,还是1996年客胜曼联。蒙雷亚尔和威尔谢尔轮换进入首发。

第2分钟,阿森纳解围角球,前切尔西中场梅雷莱斯远射被斯泽斯尼没收。阿森纳逐渐控制比赛,第11分钟,詹金森后场丢球,萨尼亚小禁区边缘解围被梅雷莱斯挡向球门,幸亏斯泽斯尼单手将皮球挡下。第15分钟,沃尔科特右路内切后在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射门正入德米雷尔下怀。2分钟后,卡索拉和威尔谢尔连续传球,但吉鲁禁区边缘外的左脚射门偏出。

阿森纳第25分钟取得领先,波多尔斯基突破直传沃尔科特被埃尔金拦截,但皮球正好偏转至拉姆塞脚下,威尔士人10码处推射空门入网。他连续两场资格赛进球。阿森纳总比分4比0领先。伊戈门对沃尔科特犯规被罚黄牌。第31分钟,拉姆塞直传,吉鲁禁区左侧小角度射门被扑出。

第35分钟,默特萨克禁区前犯规被罚黄牌,布鲁诺-阿尔维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偏出左上角。第39分钟,埃梅里克摆脱萨尼亚后突入禁区左侧12码处劲射,斯泽斯尼扑挡后皮球砸中左侧立柱弹出。随后埃梅里克越位位置的近距离射门又被斯泽斯尼神勇扑出。第40分钟,库伊特的射门被威尔谢尔封堵,埃尔金35码外远射偏出。

第49分钟,波多尔斯基受伤被担架抬出,吉布斯替补出场。随后库伊特的射门被蒙雷亚尔封堵。第54分钟,伊戈门再次在越位位置打中横梁。1分钟后,埃梅里克禁区右侧假摔被罚黄牌。布鲁诺-阿尔维斯同吉鲁拼抢中眉骨被撞破。第60分钟,萨诺戈替换吉鲁出场。第61分钟,梅雷莱斯任意球被吉布斯解围,穆萨的射门高出横梁。第64分钟,吉布斯头球摆渡,卡索拉禁区左侧15码处劲射被扑出。

第69分钟,沃尔科特左路任意球传射打中横梁弹回。拉姆塞犯规后不满判罚被罚黄牌。阿森纳第72分钟扩大比分,威尔谢尔传球,吉布斯禁区左侧传中,无人防守的拉姆塞12码处推射破门,2-0。近4次对阵4次攻破费内巴切大门第75分钟,宫市亮换下沃尔科特。随后卡索拉传球,萨诺戈禁区弧边缘外劲射高出。第77分钟,布鲁诺-阿尔维斯任意球远射被斯泽斯尼没收。戈克汉对威尔谢尔犯规被罚黄牌。第90分钟,威尔谢尔禁区弧内劲射被没收。伤停补时,宫市亮右路传中,但詹金森10码处的射门被对方门将扑出。拉姆塞完场前因伤提前离场。

阿森纳出场阵容(4-3-3):1-斯泽斯尼;25-詹金森,3-萨尼亚,4-默特萨克,17-蒙雷亚尔;16-拉姆塞,10-威尔谢尔,19-卡索拉;14-沃尔科特(75',31-宫市亮),12-吉鲁(60',22-萨诺戈),9-波多尔斯基(49',28-吉布斯)

沙尔克04客场3比2力克塞萨洛尼基。第43分钟,内田笃人禁区右侧传球,匈牙利射手绍洛伊10码处铲射入近角。主队第53分钟扳平比分,斯特里奥斯直传,阿斯纳斯亚迪斯禁区右肋12码处射入近角。第64分钟,沙尔克中场琼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第67分钟,替补出场的17岁小将迈尔直传,德拉克斯勒禁区左侧晃过门将射入空门。主队第79分钟再度扳平,斯托克任意球传中,卡楚拉尼斯15码处头球吊门入网。第90分钟,德拉克斯勒突入禁区左侧回传,绍洛伊10码处推射空门梅开二度。沙尔克04以总比分4比3第6次晋级欧冠正赛。

巴塞尔主场2比0取胜拉兹格勒卢多戈雷茨。第11分钟,迪亚斯开出角球,弗赖头球破门。第79分钟,德尔加多开出角球,德根捅射破门。巴塞尔以总比分6比2第5次进入欧冠正赛。

萨格勒布迪纳摩客场3比2取胜奥地利维也纳。奥地利维也纳第5分钟先声夺人,但萨格勒布迪纳摩随后连入3球反超并且掌握客场进球多优势,但第82分钟,基尔纳斯特近距离破门绝杀。奥地利维也纳以总比分4比3首次杀入欧冠正赛。

布加勒斯特星客场2比2战平华沙莱吉亚。星队开场9分钟取得2球领先,尽管莱吉亚在第94分钟扳平比分。布加勒斯特星仍以总比分3比3且客场进球多优势晋级。这是该俱乐部第7次进入欧冠正赛。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8/1818188.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