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蔡振华穿恒大球衣被批不妥 申花瘦死骆驼比马大

2013年08月28日 12:15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海五星体育《五星好足球》节目如期播出,前国脚谢晖、前知名足球记者姬宇阳和申花董事许文星担任嘉宾,针对恒大在亚冠比赛中胜利引发的效应、申花赢下四场同城德比捍卫上海滩老大等话题展开激烈的分析和讨论。

北京时间8月26日,上海五星体育《五星好足球》节目如期播出,前国脚谢晖、前知名足球记者姬宇阳和申花董事许文星担任嘉宾,针对恒大在亚冠比赛中胜利引发的效应、申花赢下四场同城德比捍卫上海滩老大等话题展开激烈的分析和讨论。

蔡振华穿恒大球衣不妥当 恒大发邀请函不职业

首先谈到恒大在亚冠比赛中的胜利,对于“中国恒大”的说法,姬宇阳表示:“在欧洲是不可能的,曼联是曼联,英格兰国家队是国家队,但在中国国家队成绩不行,恒大接近亚洲冠军了,剩下一支独苗。”谢晖说:“我也不大同意中国恒大的说法。”许文星为:“这个是两回事情,首先俱乐部是俱乐部,欧洲俱乐部会去创造自己的品牌,尤文图斯就是尤文图斯,不会打出来是意大利,现在媒体可能觉得国家队真是不尽人意,恒大其实自己本身也是在创造自己的俱乐部品牌。”

在亚冠比赛中,蔡振华穿恒大球衣出现在看台,姬宇阳说:“看照片我第一反应是P出来的,因为从来没看到这样的场景,国家体育总局领导穿俱乐部的 球衣,可能是他情不自禁,他告诉外界说这是他的选择,他选择做恒大球迷是有可能的,但在欧洲这种事情是很难出现,欧足总的主席穿曼联球衣是很奇怪的事情, 但只要发生的就是合理的。”

主持人提出,蔡振华看国家队的比赛都没穿国家队球衣,谢晖说:“没穿国家队球衣没有关系,但穿恒大球衣就代表他是恒大球迷,作为足协主席公开展现他的喜好,有些不太妥当。”许文星接着说:“为什么说中国足球不职业,可能蔡振华先也不是很懂足球,本身从现在来看就是偏袒,他穿的时候可能没想过,觉得这样很好,但是不能忘记,他代表着中国足协的身份。”姬宇阳说:“现在可能一个很好的补救措施,就是他看哪个球队比赛就穿哪个球队的球衣。”

对于这场比赛中,恒大广发邀请函请各俱乐部来看球,有华山论剑的感觉,姬宇阳表示:“现在没办法,恒大独大,中超很多俱乐部都拿过恒大的钱,拿 他的转会费,恒大是他的客户也不好不去,据我所知很多球队都派人去了。”许文星认为:“他们有他们的想法,觉得在主场需要大家共同庆祝去,都来捧场,主观 上肯定不是为了做大哥,他发出去的时候没有想过对方的感受,这就是不职业。”谢晖补充说:“这是做生意的做法。”

西亚球队在恒大面前成*** 恒大客场困难多

恒大的成功是否标着着有钱才能玩足球,谢晖表示:“肯定是钱嘛。里皮也是重金买来的,恒大的国脚也是买来的。”姬宇阳补充说:“像卡塔尔这种西亚球队也是很有钱的,现在跟恒大比完全就是***的样子,钱真是个好东西,你爱他也好,恨他也罢,他把恒大造就成这个样子。”

对于客场的比赛,许文星给予忠告:“恒大的客场是有困难的,很红的球队往往不会赢,现在应该静下心来,不要太高调,太多因素了。还是不能骄傲,我相信里皮是个好教练,他会冷静。”

孔卡的离开会不会给恒大带来影响,姬宇阳认为后孔卡时代对恒大是个考验,谢晖反驳说:“我不这样认为,他这样的水平在欧洲很多的,他踢低水平联赛所以非常突出, 这样的价钱,我脑袋里起码想起来5个。”许文星认同谢晖的观点:“足球不是会因为一两个人垮的,他走了,可以重新组成其他战术体系。”

而里皮在比赛中换人就赢了,谢晖认为:“本身恒大就占优势,里皮已经证明自己的换人就能解决问题,不管是中超还是亚冠,但首先还得有东西换啊, 有武器才能换出来,板凳上坐的都是让人羡慕的不得了的。图拔是因为手上没货啊,卡马乔带的是中国队。”对于图拔,姬宇阳直言到:“请来当年拿中超冠军的教 练去保级,本身就是个错误。”许文星具体分析说:“卡马乔不了解球员,甚至对不上号,跟里皮是两个概念,里皮一年多来对球员非常了解,卡马乔也不是差,就 是对球员不了解。他的资讯和他每天看的是不一样的。”

申花瘦死骆驼比马大 上港输在心态申花人来疯

话题接着转到上海三支中超球队上,申花德比四战全胜捍卫上海滩大哥地位,对于功臣,谢晖表示:“王大雷绝对是第一功臣,被打进一个很正常,所以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申花还是有那么几个球员能够改变比赛命运的球员。这样的球员在上港、申鑫就少些。”许文星接着 说:“申花底蕴在,霸气在,打这些队伍都没有荒,觉得他们是小孩子。申花还是申花,我记得足协有领导说过,职业联赛十几年,保留原来名字的就有国安鲁能申花三家。”姬宇阳补充说:“申花赢了四场德比,外援进了很多球,而那两个队的外援是零进球,外援不给力也是很大原因。”

德比战中,武磊完 全被限制,谢晖认为:“还是心理上的问题,武磊这场发挥一般,刚进了三个球应该延续状态,但这次有些拘谨,但整个球队都拘谨,很想赢球,觉得不能错过了这 样的机会。”许文星分析说:“这样的比赛教练应该放松队员,但徐指导一定赛前跑去讲,你们一定要赢,对于年轻人来说,这就不行。”

有人说上港队“逢六掉头”,姬宇阳认为:“每当要进前六就输球,一到那时候就脑子乱了,想法多了,就打不好比赛,申花赢四场德比也是因为对手一 般,遇到恒大、国安的对手怎么去赢啊,以后想重来一次还是挺难的。”许文星说:“申花是不应该在降级边缘游荡的,再怎么样还是要在中以上的,这些球员还是 可以去比的,申花一直这个样子,申花越说他不好他就来了,越说他好他反而不好,有点人来疯。”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7/181777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