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足协称无证据不罚穆里奇 仅凭画面手势不追究

2013年08月28日 12:15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昨天,足协相关部门确认,当值裁判组、比赛监督的报告中并无恒大外援穆里奇违纪内容,仅凭画面也无法证明穆里奇违纪,所以目前不会追加处罚穆里奇。在边裁并未理会的情况下,穆里奇在往回走时,疑似向边裁做出数钱的手势,似乎在讽刺裁判收了“黑钱”。

昨天,足协相关部门确认,当值裁判组、比赛监督的报告中并无恒大外援穆里奇违纪内容,仅凭画面也无法证明穆里奇违纪,所以目前不会追加处罚穆里奇。

上周末恒大与富力的赛后,多家媒体报道穆里奇在比赛中做出了向裁判数钱的手势。当比赛进行到第58分钟时,穆里奇对裁判的一个判罚非常不满,做出手势向边裁抗议。在边裁并未理会的情况下,穆里奇在往回走时,疑似向边裁做出数钱的手势,似乎在讽刺裁判收了“黑钱”。

赛后,穆里奇的行为也被广泛质疑。足协方面也进行了关注和调查,据相关人士透露,比赛监督报告以及当值主裁、边裁的几份执法报告中,并没有穆里奇做数钱手势的内容。联赛裁委会在研究当时的比赛视频时,也认为穆里奇虽有做手势,但仅从他举手的动作看,很难判定他的手势带有侮辱意味。因此,此手势不足以说明问题,足协也不会对此事立案追究。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8/1818200.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