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吉帅:战恒大为何要放弃 就算打西班牙也要拼

2013年08月28日 12:15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尽管球队士气不高,主帅吉马良斯在谈到周末和恒大比赛前景的时候,还是这样坚定地告诉记者:“无论对手是恒大还是西班牙国家队,我们都不会放弃。考虑到恒大强大的实力,稳固后防伺机反击或许是最明智的选择,当然还要看吉马良斯的想法。

尽管球队士气不高,主帅吉马良斯在谈到周末和恒大比赛前景的时候,还是这样坚定地告诉记者:“无论对手是恒大还是西班牙国家队,我们都不会放弃。”种种迹象显示,此役对于泰达和饱受质疑的一些主力而言,就是救赎之战,球队究竟会拿出多少斗志,将是此役的最大看点。

在泰达队经历了两连败之后,本轮将遭遇到赛季迄今不败的恒大,这或许是一个最坏的赛程了。不过当记者们询问吉马良斯是否会战略性放弃这场比赛的时候,巴西人一脸惊诧,“放弃?为什么要放弃?无论对手是广州恒大还是西班牙国家队,我们都不会放弃的。”不过昨天的训练课上,球员们所表现出来的情绪低落,在外人看来却并不是一件好事。吉马良斯看在眼里,特意在训练中加大了自己的嗓门,至于效果恐怕只有球员们自己才清楚了。

如今,球队面临两个问题,首先便是谁来顶替本轮停赛的李玮锋。对此,吉马良斯又摆起了迷魂阵,“我们要通过训练去观察替代的人选,不过我心中已经有了选择,目前李洪洋、何杨和利马都可以考虑,我想大家周六就会知道这个变化了。”如果利马登场的话,那么前场的南美进攻三叉戟组合将撤下一人。考虑到恒大强大的实力,稳固后防伺机反击或许是最明智的选择,当然还要看吉马良斯的想法。

球队另外一个问题在于,如何调整球员的状态,尤其是饱受质疑的“烈鸟”。不过,吉马良斯坚定地站在了球员这一边,“我尊重每个人的观点,不过我没有说过球员状态不佳,只是别人的观点罢了。我们现在最需要的是稳定下来,认识到我们的不足在哪里。我们还有9场比赛,如何打好比赛才是最重要的。”而“烈鸟”对此的态度是,“输球时候没人在最佳状态,现在我觉得有时候在场上还是有些孤单,球队需要整体作战,这样我们才能打好比赛。”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8/1818388.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