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巴萨宣布中场铁腰续约至2018 违约金1.5亿欧

2013年08月28日 11:37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中场大将布斯克茨正式续约,双方合约将至2018年6月30日,违约金仍高达1.5亿欧元。如今,布斯克茨与巴萨主席罗塞尔、副主席巴尔托梅乌和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一起完成了自己的续约工作。

巴萨官方宣布与布斯克茨续约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巴萨俱乐部官方宣布,与中场大将布斯克茨正式续约,双方合约将至2018年6月30日,违约金仍高达1.5亿欧元。

现年25岁的布斯克茨与巴萨的合约本应在2015年夏天到期,目前为止他已经为巴萨在正式比赛中出战238场。如今,布斯克茨与巴萨主席罗塞尔、副主席巴尔托梅乌和体育总监苏比萨雷塔一起完成了自己的续约工作。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8/181824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