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伯纳乌万人齐嘘本泽马 皇马留下他真是个错误?

2013年08月20日 13:3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同贝蒂斯的比赛,本泽马尽管有一个进球,但伯纳乌球迷对他并不买账   伊瓜因离开了皇马,伯纳乌的球迷对本泽马的要求也更加严格。本泽马远离球迷的嘘声,继续做着自己知道做的事情,那就是进球。

同贝蒂斯的比赛,本泽马尽管有一个进球,但伯纳乌球迷对他并不买账

伊瓜因离开了皇马,伯纳乌的球迷对本泽马的要求也更加严格。对贝蒂斯的比赛,本泽马取得了进球,这是他第一次在赛季首轮比赛就取得进球,然而令法国前锋尴尬的是,他是在球迷的嘘声中离场的。显然,皇马球迷对他并不认可,并不将他视为球队获胜的功臣。

伯纳乌球迷不会轻易为本泽马送上掌声,倒是动不动就要嘘他。伊瓜因走了,过去几个赛季两大前锋“分担”的嘘声,也就全部落到了法国人的头上。看上去这更像是一种警告而不是一种批评,球迷显然不想让本泽马有好日子过,大家时时刻刻刺激他,让他不能有一丝一毫的松懈。

对贝蒂斯的比赛,本泽马面对球门至少两次失误,另外还数次跌入对方的越位陷阱,导致无法形成进球的机会。这些失误,让皇马球迷用嘘声对待本泽马。比赛第80分钟,安切洛蒂用莫拉塔换下本泽马,伯纳乌全场都响起刺耳的嘘声,而本泽马也对球迷的嘘声感到恼火。

但事实上,球迷有些“选择性失明”了。尽管这不是本泽马身穿白色球衣后踢出的最好的比赛,但他在赛季刚开始的时候就找到了进球的感觉,比赛第26分钟,马塞洛禁区外推传伊斯科,伊斯科再塞后卫身后,本泽马插上,终于不越位啦,得球趟了一步起脚打门,皮球从近角飞入球门。进球非常漂亮,这也是本泽马加盟皇马后首次在西甲首轮比赛就取得进球。4次射门,本泽马取得了一个进球,效率还不错。

不过即便如此,也不能让本泽马逃脱球迷对他的审判。伯纳乌球迷显然还要求本泽马做出更大的贡献,法国人在与伊瓜因的较量中获得最后胜利,球迷也为此要求他必须达到相应的水准。而且除了进球之外,球迷还要求本泽马表现出更积极的态度。

无论如何,本泽马早早取得进球,还是让人对他充满期待。要知道,上赛季他直到西甲第5轮对巴列卡诺的比赛,他才取得赛季首球。2011-12赛季,尽管他在西班牙超级杯中取得了进球,但在西甲中,他要到比赛第3轮才开张。更早之前的两个赛季,他也分别在第3轮和第4轮才取得进球。

不管球迷有没有嘘声,事实是本泽马在本赛季的西甲首轮就找到了进球感觉。对法国前锋来说,这是一个充满期待的开始,虽然伊瓜因走了,但本泽马面临莫拉塔的竞争。和对本泽马不同,球迷对莫拉塔非常友好,在莫拉塔上场时,球迷送上了热烈的掌声。虽然莫拉塔未能取得进球,但球迷还是对他十分宽容。

在打入88球后,本泽马在伯纳乌依然是个争议人物。在球迷想象的贝尔加盟后的球队首发阵容中,本泽马榜上无名。不过本泽马远离球迷的嘘声,继续做着自己知道做的事情,那就是进球。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0/1815224.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