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劳尔:安胖会给皇马赢很多冠军 贝尔身价虚高

2013年08月20日 10:33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还有两天,皇马与阿尔萨德队的伯纳乌杯即将举行,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然而门票却早早销售一空,只是因为阿尔萨德有一名球员叫劳尔。这是前任皇马队长劳尔的回归之旅,马德里球迷怀着极大的热情来为他们昔日的英雄欢呼。

劳尔即将重回皇马参加伯纳乌杯

还有两天,皇马与阿尔萨德队的伯纳乌杯即将举行,这只是一场普通的友谊赛,然而门票却早早销售一空,只是因为阿尔萨德有一名球员叫劳尔。

这是前任皇马队长劳尔的回归之旅,马德里球迷怀着极大的热情来为他们昔日的英雄欢呼。“感谢皇马的球迷们,我希望届时大家都能享受比赛,他们会看到我为阿尔萨德和皇马各踢半场比赛。”谈到这场比赛,劳尔动情地表示。

劳尔当然还谈到了目前的皇马,他认为新赛季西甲格局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争冠球队主要还是在皇马和巴萨之间展开争夺。“穆里尼奥过去事实上做的不错,现在安切洛蒂来了,他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我觉得他会给皇马带来很多冠军。巴塞罗那和以往一样,有很多高水平的球员,至于西甲冠军还是在皇马和巴萨之间产生。”

皇马目前正在严肃考虑花费一亿欧元从热刺买入贝尔,对此劳尔似乎有点不太认同,“贝尔是一名想当了不起的球员,他可以给皇马带来很多东西,但怎么说呢,他的身价实在是太贵了,我觉得热刺给他的标价有点虚高。”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0/181515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