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西足协出台裁判新规 再定义越位巴萨将受影响

2013年08月20日 07:5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昨日西班牙足协出台了2013/2014赛季裁判执法3条新规,巴萨将受到影响。项也与越位有关:越位球员即使没参与进攻,但只要裁判认为其构成干扰门将视线的嫌疑,判越位。这一新规对巴萨不利,巴萨习惯于把对方压缩到禁区内轮番突击,不时会有球员在传球后处于越位位置。

昨日西班牙足协出台了2013/2014赛季裁判执法3条新规,巴萨将受到影响。

与上赛季相比,新赛季西甲裁判执法规则有3处重要变化。第一项与越位有关:A队传球,当球打中B队球员身体后被A队越位球员控制,判越位。而往年,这种情况不判越位,除非边裁认为A队越位球员太过明显。

第二项也与越位有关:越位球员即使没参与进攻,但只要裁判认为其构成干扰门将视线的嫌疑,判越位。往年,只要越位球员放弃进攻并且走向中圈,就不会被判越位。但踢球的人会知道,运用一定的路线和速度可以起到干扰门将视线的效果。这一新规对巴萨不利,巴萨习惯于把对方压缩到禁区内轮番突击,不时会有球员在传球后处于越位位置。

第三项是对于手球执法的放宽:非主动手球,不给黄牌。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0/181495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