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金英权:若进亚冠决赛想碰首尔 我们正变强大

2013年08月20日 07:4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广州恒大将在8月21日与卡塔尔莱赫维亚进行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的首场比赛,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韩国籍外援后卫金英权在接受韩国媒体《footballist.co.kr》采访时表示如果恒大进入亚冠决赛,希望在决赛中碰到来自祖国的首尔FC,并赢得比赛。

金英权:若进亚冠决赛想碰首尔FC

北京时间8月19日消息,广州恒大将在8月21日与卡塔尔莱赫维亚进行本赛季亚冠联赛1/4决赛的首场比赛,效力于广州恒大的韩国籍外援后卫金英权在接受韩国媒体《footballist.co.kr》采访时表示如果恒大进入亚冠决赛,希望在决赛中碰到来自祖国的首尔FC,并赢得比赛。作为后卫,应该要有一种责任感。

目前,广州恒大高居中超积分榜榜首,领先排名第二位的山东鲁能多达14个积分,连续三年夺得中超联赛冠军已经十拿九稳,在谈到对中国足球联赛的认识时,金英权表示:“我们是联赛的领跑者,但中国(联赛)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联赛,很有外籍教练前来,并有有很多优秀的外籍球员,中国联赛的水平有了大幅度的提升。”

在谈到广州恒大目前的状态时,金英权坦言:“球员们的整体状态非常好,彼此间的配合也十分出色。从主教练里皮的(角度)来说,或许我们的比赛能力还需要继续(做进一步)学习,但广州恒大正在变得越来越强大。”

在本赛季亚冠联赛中,广州恒大已经取得了5胜2平1负的战绩,成功跻身亚冠联赛八强。金英权的同胞南泰熙效力于卡塔尔莱赫维亚俱乐部,他也有望和同胞同场竞技,在谈到亚冠1/4决赛的这个对手时,金英权直言:“我还没有亲眼(现场)看过对手的比赛,只是通过网络看过这支球队的一些比赛集锦。”

对于广州恒大的实力,金英权充满信心,“如果有机会的话,会展现我们的团队是多么的强大,特别是在主场,真的非常强大。我们的所有球员聚集在一起,在亚洲(赛场)可以做的很棒。”虽然中国队的世界排名很低,但金英权认为中国是一个不错的足球国度,“从比赛来看,有很棒的比赛内容和狂热的足球氛围,确实让人感到吃惊,我们也有很多感受,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来自韩国的首尔FC在淘汰北京国安之后也进入了亚冠联赛的八强。通过上下半区的分属情况来看,广州恒大有在亚冠联赛决赛中遭遇首尔FC的可能性。如果这种情况出现,金英权将有机会重回韩国的首尔世界杯球场踢球,韩国球迷也可以在现场欣赏这位韩国国脚的表现。在谈到如果广州恒大晋级亚冠联赛决赛时想要面对的对手时,金英权表示希望能在决赛中碰到首尔FC,“希望能在决赛中与首尔FC会面。虽然我是韩国人,但我效力于广州恒大,我只想赢得比赛。”

在“太极虎”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最后一场比赛中,金英权的致命失误导致韩国队0-1负于伊朗队,涉险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赛后,金英权的朋友也通过推特互动等方面希望他能够振作起来。对于比赛中的失误,金英权表示:“在世界杯之前出现这样的失误,不管怎样,是值得庆幸的。比失误更重要的是今后的表现。从这次失误中,有很多感悟,确实学到了很多。克服错误,就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做的更好!所有的体育运动都是具有竞争力的。现在也许做的好,也许做的不好,但无法预知结果,重要的是做好准备。作为一名后卫球员,应该要有一种责任感。”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0/1814932.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