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恒大亚冠门票销售超千万创纪录 对手噩耗连连

2013年08月20日 07:3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昨天凌晨,广州恒大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卡塔尔莱赫维亚队抵达广州,标志着这场明天进行的引人关注的比赛进入倒计时。据悉,这场比赛到目前为止的门票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甚至不少外地球迷也自费奔赴广州为恒大助阵,他们期待见证恒大的新历史。

昨天凌晨,广州恒大亚冠联赛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卡塔尔莱赫维亚队抵达广州,标志着这场明天进行的引人关注的比赛进入倒计时。面对来势汹汹的对手,恒大上下已经攒足了必胜的自信。而广州火爆的球市已经让本场比赛的门票销售超过1000万,创造了该俱乐部历史上的票房纪录。

之前一直在马来西亚进行训练的莱赫维亚队,昨天凌晨乘坐MH380次航班从吉隆坡飞抵广州,正式拉开亚冠八强战序幕。尽管资金雄厚的莱赫维亚队喊出了夺冠口号,但战恒大前他们却是坏消息不断。先是热身赛1比1被马来西亚联赛亚军雪兰莪队逼平,接着原定15日与球队会合的两大外援布盖拉和姆萨克尼由于航班延误,直到17日才姗姗来迟。最让全队挠头的,还是主力门将马利克已经确定缺席与恒大的首回合比赛,他独自前往法国治疗肩伤。当然,这些因素到底对莱赫维亚队有多大影响,还需要恒大小心应对。昨晚,莱赫维亚队进行了抵达广州后的首堂训练课,面对强大的恒大队,莱赫维亚队上下则显得很低调。

由于去年的亚冠联赛恒大队止步八强,所以即将到来的亚冠八强战首回合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在此前推出的《胜利在望》亚冠宣传片中,恒大俱乐部喊出了“The greater the fall,the grander the ascension!”的主题,意为“哪里跌倒,就从哪里崛起”。

为了赢下这场通往四强的关键战,恒大也已经准备了很长一段时间,主教练里皮甚至冒着在联赛中丢分的危险,进行了阵容轮换,好在球队都有惊无险地获得了胜利。上赛季亚冠八强战与伊蒂哈德的次回合比赛,穆里奇因伤缺阵,导致恒大最终被淘汰。这一次,穆里奇对胜利乃至最后的冠军都充满渴望,他说:“我期待我们能够在竞争中成为亚冠联赛的冠军。”

同时,明晚天河体育中心的主场氛围也是恒大的一大优势。据悉,这场比赛到目前为止的门票收入已经超过1000万,甚至不少外地球迷也自费奔赴广州为恒大助阵,他们期待见证恒大的新历史。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0/1814855.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