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富力展望德比:副董豪言击败恒大 姜宁盼更团结

2013年08月20日 07:18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25日20:00,广州恒大将和广州富力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再度上演广州德比,两位世界级名帅里皮和埃里克森在中国的首次直接较量备受瞩目。对于首回合0-2败在广州恒大脚下,该节目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当时,广州富力给人动荡不安的感觉,将帅不和、战绩糟糕。

北京时间8月25日20:00,广州恒大将和广州富力在2013赛季中超联赛第22轮的一场比赛中再度上演广州德比,两位世界级名帅里皮和埃里克森在中国的首次直接较量备受瞩目。对于这场比赛,广州富力的高层以及球员在接受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周刊》节目采访时进行了展望。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豪言战胜恒大,这是球队两个愿望之一,反戈旧主的姜宁希望队员更团结,谁都不想输球;张耀坤认为只要准备充分结果就会不错,雅库布表示全力取得好的结果,达维则直言取胜需要有针对性的布防,扬长避短。

姜宁曾经在广州恒大效力过,而他在广州富力也证明了自己的价值。该节目认为,当时恒大放弃姜宁有各种考虑,但是对于姜宁来说总是不好受的。在富力的半年磨练,姜宁已经重新证明了自己的价值。特别是在广州德比前上演的帽子戏法,更像是对老东家的一种示威。可以说,姜宁已经进入了德比的节奏。在谈到广州德比时,姜宁表示德比是谁都不想输的比赛,他说:“一场大胜对于我们球队的士气肯定是有帮助吧,下一场是跟榜首的球队踢,我觉得大家应该更加团结吧,毕竟是广州德比,谁都不想输掉这样的比赛。

对于首回合0-2败在广州恒大脚下,该节目认为是理所当然的,当时,广州富力给人动荡不安的感觉,将帅不和、战绩糟糕。对此,富力后防大将张耀坤表示:“球队在年初的时候,没有体现出正常的实力,在这段时间里,我觉得在换了教练之后,我们球队的成绩一直在慢慢的好转,我觉得我们球队还是具备一定竞争力。所以说,主要还是看我们自己准备的如何,如果我们对比赛准备的比较充分,相信我们会有一个不错的结果。”

该节目认为,在埃里克森出任广州富力主教练后,球队已经走出了低迷,主场7连胜已经平了球队上赛季创造的越秀山(体育场)历史最佳战绩,积分也攀升至第五名,与目前排在联赛第三位的北京国安只有三分的差距,埃里克森带给队员们的不仅是踢球的快乐,还有一种见谁都敢拼的心气,带着主场狂胜武汉卓尔的余威,很多富力球员都表示与恒大的大战只要做好自己,没什么是不可能的。锋线杀手雅库布在富力与卓尔的赛后表示:“我们赢得了这场比赛,增强了我们下一场比赛的信心,我们将尽全力去取得一个好的结果,我知道这并不容易,但是我们现在踢得更好,更有信心,也更自如了,我觉得这会给下周的比赛带来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中场大将达维则认为,“德比往往跟别的比赛不一样,要求双方要把所有的求胜欲都拿出来。当然,恒大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这个大家都知道,我们在下周的训练中也会找出对方的强项,做出针对性的布防,找出他们的弱点,发挥我们的长处,争取取胜。”

而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陆毅在谈到广州德比时,提到了富力本赛季的两个目标,“我还坚持之前那句话吧,今天两个愿望吧,首先是先把恒大打败,取得这次德比的胜利,然后,第二个才是我们原来一直的期望,进入亚冠。”该节目最后总结道,赢球之后的埃里克森志得意满、笑容满面,这位世界名帅用一场狂胜来奏响了广州德比的前奏,对于球迷来说,等待的过程总是充满着期待和煎熬。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20/1814849.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