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巴里奥斯演俄超处子秀 恒大已收700万欧将撤诉

2013年08月19日 14:20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北京时间8月19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确认,来自莫斯科斯巴达足球俱乐部关于球员巴里奥斯转会的700万欧元转会费已经全部收取完毕。今天广州恒大俱乐部也正式确认,对于巴里奥斯转会莫斯科斯巴达的700万欧元转会费,已经全额收取完毕。

北京时间8月19日,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确认,来自莫斯科斯巴达足球俱乐部关于球员巴里奥斯转会的700万欧元转会费已经全部收取完毕。按照协议约定,恒大俱乐部也将于近日从FIFA正式撤诉。昨晚巴里奥斯也上演了在俄超的处子秀,但没有取得进球。

昨晚俄超联赛第五轮,莫斯科斯巴达克0-0与喀山红宝石战平,刚从恒大转会加盟莫斯科斯巴达的巴里奥斯在第73分钟替补上场,完成了自己在俄超的处子秀,身穿9号球衣的巴拉圭射手上场后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最终比赛以0-0结束。

今天广州恒大俱乐部也正式确认,对于巴里奥斯转会莫斯科斯巴达的700万欧元转会费,已经全额收取完毕。所以按照协议约定,恒大俱乐部也将于近日从FIFA正式对巴里奥斯进行撤诉。巴里奥斯与恒大的纠纷也正式宣告过一段落。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692.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