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国米买蓝军1星逼醒水货?把他当救世主妄叫豪门

2013年08月19日 08:22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国际米兰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蓝黑军团4-0干净漂亮的拿下奇塔代拉,晋级意大利杯下一轮比赛,除了梅开二度的帕拉西奥以及伤愈复出的科瓦契奇,首开纪录的若纳坦也是赚足了眼球。

若纳坦突然的闪光能改变命运?

国际米兰新赛季的首场正式比赛,蓝黑军团4-0干净漂亮的拿下奇塔代拉,晋级意大利杯下一轮比赛,除了梅开二度的帕拉西奥以及伤愈复出的科瓦契奇,首开纪录的若纳坦也是赚足了眼球。

在若纳坦来到国际米兰的两个赛季里,只打进2个进球,最近的一个进球就是在三个月前的意大利杯半决赛上。而或许是和意大利杯有缘,比赛第16分钟,若纳坦就首开纪录:阿尔瓦雷斯中路分球,瓜林禁区右侧挑传,若纳坦在门前7米处头球破门,1比0!这还不算,在第63分钟,若纳坦直接导演了国际米兰的最后一粒进球,伊卡尔迪传球,若纳坦禁区右侧传中,贝尔福迪前点铲射被科利挡出近门柱,国际米兰右侧开出战术角球,若纳坦再次传中直接找到禁区中路的拉诺齐亚,而拉诺齐亚中路停球左脚凌空打进,4比0。打进1球,并助攻1球,这位最初顶着“新麦孔”名号加盟国际米兰随后被认为是“水货”的后卫,打出了自加盟国际米兰以来最精彩的一战。

在马扎里今夏入主国际米兰后,右翼就一直是国际米兰转会的重中之重,在租借切尔西94年出生的小将华莱士后,国际米兰仍然在运作尤文图斯的智利右翼伊斯拉,伊斯拉的经纪人就直言不讳地表示将和国际米兰进行会谈,再加上即将伤愈复出的队长萨内蒂,国际米兰的右路可谓是人满为患。在这种背景下,若纳坦离开国际米兰被媒体认为已经是必然,帕尔马就一直在跟蓝黑军团商讨若纳坦的转会,而国际米兰也一直对若纳坦的转会保持开放的态度。

不过在种种不利于自己的传闻下,若纳坦仍然能保持良好的心态,在同样是竞争对手的巴西小老乡华莱士到来后,他积极表示要帮助华莱士:“华莱士我了解他更多只是知道这个名字,我看过他很少的几场比赛,不管怎么样,我认为他是一个号球员,能踢得很好,他还很年轻,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学习,我当然会对他进行帮助,让他得到成长。”而在今天进球后,若纳坦则积极表示希望通过努力尽快取得下一个进球:“我为自己以及全队感到开心,对我来说能感受到球迷们的支持很重要。如果我不能破门得分,我也愿意做更多的是来进行弥补,我总是想要赢。”

在上赛季,若纳坦只在联赛里有8场出场机会,而年龄已经27岁的他也已经没有太大的潜力能获得提高,但就是这样一个堪称“***”的后卫,在竞争对手不断到来以及不断被离队传闻困扰的情况下,终于迎来了自己的闪光时刻,不过他这样的表现能够打动马扎里还难以下定论,至少他还将面临着华莱士的竞争,而国际米兰同伊斯拉以及范德维尔的转会绯闻也是从来没有平息过,一时的闪光并不能拯救若纳坦在国际米兰的命运,他需要做的是持续稳定的发挥。

尽管如此,若纳坦的水准仍旧无法同国际米兰右路鼎盛时期的麦孔相比,而目前缺兵少将的国际米兰如果将突然闪光的若纳坦当做右边路的救世主,而不是继续买入更加出色的球员的话,真是妄叫一声豪门,后悔的注定是自己。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450.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