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穆帅:来切尔西只为拿冠军 做不到我就自己滚蛋

2013年08月19日 08:2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的工作就是为球队带来冠军,如果做不到他自己会主动要求离开。穆里尼奥说道:“我不是那种带队3到4年拿不到冠军,然后还会接续执教下去的人。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接受采访时强调,自己的工作就是为球队带来冠军,如果做不到他自己会主动要求离开。

虽然穆帅透露,这次重回斯坦福桥他将大力启用队中的年轻球员。但他同时强调,这并不意味着自己会降低对成绩的要求。

穆里尼奥说道:“我不是那种带队3到4年拿不到冠军,然后还会接续执教下去的人。如果真的这样,我不会等到俱乐部来说‘我们对你的执教不满意,再见。’我会先说‘我已经尽力了,但却没能成功,让我们换个方向,试试其他教练吧。’”

穆帅还表示“我的感觉就是,冠军总会自然而然来到这家俱乐部,这是基于这里的稳定,因为这里每个部门之间都很有默契。切尔西需要稳定,此时此刻,这家俱乐部已经为此做好了准备,我也做好了准备。”

最后狂人还称自己有意与蓝军长期合作,“在我第一次执教这里时,我对获得更多冠军奖杯,通过在其他地方执教让自己变得更好依旧充满热情。但现在,我没有再想到其他联赛执教其他球队的事情,这是因为我与切尔西的感情。目前我在这里的合同还很长,希望当合同到期后,我与俱乐部都愿意继续合作下去。”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46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