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英超-兰帕德失点却入世界波 穆帅首战切尔西2-0

2013年08月19日 07:5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5-德布劳内(67',14-许尔勒),11-奥斯卡(84',16-范金克尔),17-阿扎尔;

北京时间8月18日23:00(英国当地时间16:00),2013/14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首轮一场焦点战在斯坦福桥球场展开争夺,切尔西主场2比0取胜胡尔城,兰帕德射失点球,奥斯卡先拔头筹,兰帕德任意球世界波扩大比分。穆里尼奥回归夺得首胜,切尔西近15个赛季首轮保持不败。

赫尔城自2010年以来首度重返英超。切尔西近8战赫尔城取得6胜2平。赫尔城上次击败蓝军还是1988年。历史上主场19战赫尔城取得14胜5平保持不败。双方历史交锋40场,切尔西26胜10平4负占据上风。切尔西此前14个赛季首轮12胜2平保持不败。兰帕德第18次在首轮出场超越斯科尔斯成为英超时代之最。胡尔城上次首轮客胜还是2002年的第四级别联赛。托雷斯首发出场。新援范金克尔和许尔勒进入替补席。

第3分钟,奥斯卡传球,德布劳内25码处射门高出。2分钟后,奥斯卡前传,阿扎尔禁区左肋8码处射门被麦克格雷戈扑出。切尔西第6分钟错失良机,托雷斯禁区左侧拿球被麦克格雷戈扑倒,兰帕德射出的点球却被麦克格雷戈将功补过扑出。兰帕德近3次主罚点球两度射失。随后阿扎尔左路传中,兰帕德12码处凌空扫射高出。切尔西持续施压,托雷斯和阿扎尔在禁区边缘的射门相继被封堵,奥斯卡禁区边缘低射偏出。

切尔西第13分钟取得领先,德布劳内送出直传,奥斯卡小禁区前单刀捅射破门。这是切尔西在首轮的第44粒入球,英超时代之最。第15分钟,阿扎尔传球,兰帕德禁区边缘内劲射被麦克格雷戈扑出。第22分钟,库提斯-戴维斯仓促解围失误,德布劳内右路禁区前劲射稍稍高出。切尔西第25分钟扩大比分,兰帕德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入右上角,2-0。这是他第8次在英超首轮得分,并肩传奇射手阿兰-希勒。

胡尔城首次射门出现在第35分钟,伊万诺维奇禁区前犯规,但布雷迪的任意球射门被人墙封堵。第40分钟,迈尔犯规拿到全场首张黄牌。半场补时,托雷斯传球,兰帕德禁区右侧的射门被麦克格雷戈扑出。随后阿扎尔传球,托雷斯禁区边缘内的射门被封堵挡出。随后卡希尔20码处低射被菲格罗亚挡偏出左侧立柱。半场结束前,兰帕德开出角球,伊万诺维奇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被麦克格雷戈连续两次扑挡救出,伊万8码处倒钩打门高出。

下半场,拉米雷斯错过兰帕德妙传。德布劳内30码处远射高出。第56分钟,奥斯卡左路禁区边缘外低射近角偏出。胡尔城随后做出调整,前热刺的哈德斯通和利弗莫尔替补出场。第63分钟,布雷迪传球,科伦远射被切赫没收。第64分钟,伊万诺维奇突入禁区右侧被布雷迪推倒,裁判莫斯拒绝判罚。胡尔城利用角球连续施压,但均被蓝军防线封堵解围,萨格博15码处的射门被兰帕德封堵。

第67分钟,许尔勒替换德布劳内出场。第73分钟,埃尔莫罕马迪右路传中,库提斯-戴维斯10码处头球攻门被切赫摘下。第75分钟,卢卡库替换托雷斯出场。第76分钟,拉米雷斯直传,许尔勒右路禁区边缘吊射空门稍稍高出。第81分钟,兰帕德左路30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擦远角偏出。第84分钟,范金克尔替换奥斯卡出场。第92分钟,哈德斯通头球摆渡,博伊德禁区前射门偏出。

切尔西出场阵容(4-2-3-1):1-切赫;2-伊万诺维奇,24-卡希尔,26-特里,3-阿什利-科尔;7-拉米雷斯,8-兰帕德;15-德布劳内(67',14-许尔勒),11-奥斯卡(84',16-范金克尔),17-阿扎尔;9-托雷斯(75',18-卢卡库)

胡尔城出场阵容(4-4-2):1-麦克格雷戈;27-埃尔莫罕马迪,5-切斯特,6-库提斯-戴维斯,3-菲格罗亚;11-布雷迪,7-迈尔(59',8-哈德斯通),10-科伦,20-萨格博;9-格拉汉姆(59',14-利弗莫尔),24-阿鲁科(79',17-博伊德)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341.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