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足球

2161天!穆帅向4万人动情飞吻 这里才是家

2013年08月19日 07:51作者:来源:雅虎体育

看看看台上的各式标语:“若泽,欢迎回家”、“这里是家”、“你是特殊的一个,我们是快乐的一群”……斯坦福桥充满了温馨与爱。谈到回归切尔西,穆里尼奥表示,漂泊多年之后,他想在这里“安家”。

穆里尼奥回家了!

斯坦福桥球场,41374名观众目睹了整个英超为之瞩目的回归,通道口,当那个白头发的50岁男人现身踏入场地,现场一片沸腾,回来了!若泽-穆里尼奥回来了!

斯坦福桥对穆帅来说是一块再熟悉不过的场地,周六下午,他刚带队在这里进行了赛前的最后训练。但8月18日周日下午4点的这一刻,对全体切尔西人来说却是格外特别的,这是狂人回归后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亮相斯坦福桥,感觉就像在外漂泊多年的游子再次踏入家门。

西装革履的穆里尼奥走入球场,迎接他的是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穆帅挥手示意后,坐到了教练席,但球迷们不肯停歇,声浪分贝不减,深受触动的穆里尼奥先后两次起身,向着周围的看台送上飞吻,以回应球迷们的爱意,这就像是最受欢迎的舞台主角,不得不多次返场登台,才能“平息”观众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切尔西的球迷等待的太久了,上一次穆里尼奥在斯坦福桥指挥蓝军比赛,还是2007年9月18日欧冠主场对罗森博格,在那场1比1后,穆里尼奥在更衣室做了最后的总结,包括指点卡劳要提高门前射术等,一天后,阿布下了“逐客令”,穆帅在训练场召集队员,告知了他们离任的消息,德罗巴当场痛哭,更衣室一片震惊……

往事已成过眼云烟,时隔2161天后再次以主人身份踏上斯坦福桥的草坪,穆里尼奥豪情不减,兰帕罚丢点球,他低头遗憾,奥斯卡破门,他激情欢庆,电视转播的镜头频频给穆帅特写,就像曼联昔日名将加里-内维尔所评论,不仅切尔西人想念他,整个英超也需要他,和伯纳乌对狂人的争议与敌意不同,这里到处是爱,这里是家。

看看看台上的各式标语:“若泽,欢迎回家”、“这里是家”、“你是特殊的一个,我们是快乐的一群”……斯坦福桥充满了温馨与爱。穆里尼奥说,他现在是“THE HAPPY ONE”,脸上时常绽放的笑容,诠释出他与皇马时期不一样的心境。

谈到回归切尔西,穆里尼奥表示,漂泊多年之后,他想在这里“安家”。“当我第一次在切尔西时,我对足球富有探险精神,我想四处闯荡,到别的国家去磨砺自己。现在,我不再这样想了,我的想法是,为切尔西贡献一切,我会竭尽全力,让俱乐部对我满意,我希望到这份合同结束时,我们双方都想留继续拥有彼此。”

原文链接:http://sports.cn.yahoo.com/ypen/20130819/1814300.html

初审编辑:刘宝才
责任编辑:王  欣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